體質改善日記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最近身體進步很多!!
第一是飯水分離改善濕寒體質, 不再鼻涕倒流。
第二是長生學讓氣虛大大改善。
第三是整脊完整個人都正了!
第四是顫掌功每天三分鐘啟動全身微循環。
以下冗長日記供參
------------------
#長生學 初體驗
無意間在臉書上看到朋友的對話串中有人回應:
哪邊不舒服然後用長生學調整以後覺得好多了, 好奇之下立刻搜尋了長生學, 原來這是一門很簡但易學的學問, 可以修己助人, 雖然跟以前入門過的X禪紫衣人一樣選用紫色的, 而且有靜坐的功課, 讓我有點疙瘩, 但換個角度想可能是因為長生學太成功了導致人家模仿他, 他實在也是冤枉啊!
孩子睡了後先用youtube聽了一下他們的宗旨, 覺得林老師跟魏老師兩位都很正派, 長相端莊舉止合宜, 談吐優雅不急不徐, 言談謙虛, 不會叫人家膜拜他, 人人都可以學這門功夫, 在長生學裡沒有分年齡,年資,功力深淺…感覺大家都只是一個小螺絲釘, 幫助別人不求回報, 只是藉著宇宙能量來幫助別人, 學會謙虛無所求的慈悲心。
我想這才是真正的推廣者, 把一門奧妙的學問簡化推廣, 而非把知識更專業化然後高價收費, 任何課程跟調整完全不收費用…能做到這樣表示大家真的都是有所收穫所以發心的捐款來讓協會順利運作。場地他們都挑免費的便宜的, 如果真的有心推廣, 錢好像真的不是問題。
107/6/14感謝老媽幫忙顧小孩, 我早早送孩子們睡就衝去調整站, 南投的調整站場地感覺有點宗教色彩, 感覺原本有在燒香的樣子, 不過沒關係, 魏老師說過何時何地不重要, 因為我,們是導引宇宙能量, 所以我就放心的進去, 一位看起來資深的a師姐就請另一位b師姐幫我調整。 b師姐走過來問我有哪裡不舒服, 我說我平常都還好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上次月經有比較晚來, b師姐就請我坐下, 一手放我骨盆後,一手放骨盆旁, 開始幫我調整, a師姐提醒b師姐要請我眼睛閉上放輕鬆, 過陣子覺得師姐的手傳來暖暖的感覺, 我的腰覺得很溫暖很舒服, 就這樣過了滿久, 我一直在想東想西, 後來a師姐也過來一起調整, 將她的手放在我的頭上C7跟腦後脖子, 感覺又過了很久, 我有點擔心耽誤她們的時間因為我20:30才到, 調整站21:00要關。
A師姐問我腰會不會酸, 我說我腰滿容易酸的, 她就把手放我腰凹的地方, 就這樣又過了很久….頭頂前方有很微弱的電風扇一直吹, 我一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不舒服, 還好調整時身體一直覺得很溫暖, 也不怕風, 師姐的手要離開時我有點捨不得!
調整結束後跟a師姐詢問了初級班的資訊, 原來六天都是晚上7~9點, 南投的場次要到21:00月才有, 有點不想等, 但衝彰化實在有點遠…
回家車停好就聽到家裡歡樂玩耍的聲音, 原來兩個皮蛋在我出去以後就立刻跑出房間玩, 跟阿罵玩得很開心, 但妹妹在揉眼睛了還硬撐, 趕快趕鴨子回床再送睡一次, 這次兩隻都很乖, 簡單唱唱歌聊幾句天我就出來了。我又東摸西摸弄到快12:00, 肚子塞著太極甘斯貼布去睡。
6/15
早上鬧鐘沒響就醒來, 再賴一下床覺得睡飽就下床, 發現才5:30左右, 覺得體力有比較好會想多做一點事情, 在冷凍庫前拿東西拿半天不覺得冷, 手握冷凍的硬塊要折開也不怕冰, (好像有打了一次噴嚏, 但我心裡是不感覺冷也不懼怕了) 早餐丟進電鍋後洗衣服想連久未換的床包也洗, 就去換床包, 以前很不愛換床包覺得換完都有點累, 這次沒什麼累的感覺, 連床上的雜物也一併處理了, 鋪好乾淨舒服的床。
早上好像精神比較好不會懶懶虛虛的不想做事, 有點太早起來寫個日記好了, 邊打字發現頭頂有微風吹來但我不怕冷, 只是鼻子有點反應, 所以還是去把窗戶關起來脖子圍一下, 這個早上好像比較不怕冷, 但我想該有的避風還是要做。
其實才一次調整如果能有這麼大的改善也算非常厲害, 怕冷這件事感覺任何醫學都非常難治療調整, 可是竟然讓我是真的有感覺前後的差異, 長生學如果這麼有用為什麼沒有辦法推展的很快? 我想還是跟人的心有關吧…
學長生學既沒名也沒利, 要有效果要持續努力, 每天擠出一些時間靜坐不是現代人容易做到的事情, 現代人雜事太多了, 尤其有了網路以後時間很容易就被蠶食鯨吞, 手機划著划著珍貴的半小時一小時就沒了!
疾病的改善靠的是病人對自己狀況的覺知及懺悔, 願意去改善才有可能根治, 長生學的方式感覺有點像巫醫或古老的醫學, 非常玄妙, 運用宇宙力量讓身體恢復該有的樣貌。
打完日記又吊了幾下單槓, 我發現我可以像猴子一樣前後擺盪, 真是輕盈, 然後小孩起床後我在瑜珈球上滾來滾去跟她們玩, 體力好像真的有變好, 今天看到水果也覺得我可以吃, 也不怕吃了會太寒或什麼的, 終於能體會健康的人為什麼會覺得我奇怪, 只有身體弱的人才會知道什麼東西吃了會不舒服, 健康的人什麼都OK的阿!!
氣血虛真的飲食要注意一點不然很快就知道不舒服, 可我今天真的體驗到什麼叫接近健康的狀態, 我也沒有那麼容易累, 也沒有覺得容易對孩子不耐煩, 也沒有覺得怕冷怕吃寒性食物, 我好像變一個正常人,(沒錯之前是偏執狂), 不要怪我, 生完小孩氣血兩虛且連續四年沒運動, 身體已經虛弱到一個程度, 想運動也動不起來因為隨便動就累, 貧血氣虛也不是一時半刻靠運動就能改善, 但過度運動可能會馬上挫起來…
我又做了一些功課, 原來長生學跟臼井靈氣是非常相似的, 但長生學不收費, 簡直佛心來著這才是真心有要推廣而不是要斂財的阿! 其實我覺得長生學推廣沒想像中神速可能就是因為他不收費且規定志工不能運用這個技術來謀利, 所以簡直擋人財路, 我承認我喜歡學那麼多自療的知識也是希望幫助自己家人甚至朋友, 然後希望朋友能感謝我, 但長生學強調要謙虛, 試想如果你花了大把時間跟金錢學習成為一個醫生, 然後幫人治病不能收錢且要謙虛沒名沒利的, 會有很多人汲汲營營去成為一個醫生嗎? 長生學要人學會真慈悲。
另外也看到有點類似的仁神術, 手指真的可以好好運用, 超方便的, 跟阿乙莎的手指操很像!
今天琳上學又大哭被老師抱進去, 老師說我一走出去她就停了..下午跟妹妹一起去載她, 在幼稚園玩到17:30兩隻有點累在歡, 趕快回家吃飯, 阿公阿罵約散步也沒興趣, 我看他們快沒電且天氣不明朗就不去周五薩克斯風音樂會了,
小孩終於乖乖在8:00就睡了, 琳7:00就有點焦慮疲倦樣, 請她上床還很排斥, 說拜託她陪妹妹睡著我們再出來她才願意, 結果7:40她自己把我趕出來說熱了媽媽你去睡妳房間吧~
有自己的時間真是太幸福了!!真的好感謝我媽, 願意幫忙照顧孩子們讓我去調整站, 還答應願意讓我去上六天的課程, 為了全家的健康我要衝了!
107/6/16
今天早上很早就醒來但有試著再賴一下床, 睡到七點, 衣服趕快丟下去洗以後叫琳依起床, 兩隻昨晚八點就睡著了, 所以睡到七點出頭應該非常足夠, 起床兩隻心情都很好, 剛開門琳有點被嚇一跳但她笑笑地跟我說, 媽媽妳門開太快了嚇我一跳, 然後笑咪咪跟我聊天, 妹妹也在旁邊滾準備起床, 兩隻起床以後因為都很開心我陪她們唱歌跳舞了一下, 阿罵剛好炒了炒飯拿過來, 兩隻就說餓了衝上桌認真開始吃, 不一會就都吃完一小碗然後琳開始挑她愛吃的腰果, 其他剩下的地瓜南瓜就給妹妹XD
很有效率吃飽以後收拾晾完衣服準備出門, 琳依今天非常配合一下就上車ready, 但琳還是熱得哇哇叫, 到了停車場剛好遇到秀英, 就請秀英全家大小一起幫忙搬, 還遇到Sunny, 佑敏, 我妹和她朋友孟欣, 琳看到孟欣阿姨就非常開心, 就給阿姨牽, 然後到會場後阿姨跟琳說她要去工作了, 琳乖乖地跟阿姨掰掰。
今天的二手玩具衣物交流活動, 整天活動超曬超熱, 兩隻撐了一整個早上看我在忙都沒吵鬧, 琳非常可取今天一直乖乖跟著阿罵, 沒跟妹妹爭寵, 妹妹到11:00有點倦了在我懷裡撒嬌但沒哭鬧, 就吃手手給我抱著充電, 午餐兩隻乖乖自己吃, 繼續回到遊戲區安靜找東西玩, 沒跟別的小朋友吵, 只有一開始對講機小琳想一次拿兩隻不給妹妹, 有稍微鬧了一下, 其他都很OK跟大家也和平共處, 沒一直黏我讓我忙東忙西, 阿罵上台領獎時琳也乖乖坐在台下等。
中午收到一點多才回家, 兩隻車上也沒睡著於是決定不要睡好了, 幫他們洗洗澡, 兩隻情緒穩定的一起玩到:17:00 y再到隔壁找阿公阿罵, 晚餐17:30吃完19:00敢上床, 琳雖有點抗拒但沒吵太兇, 結果她比妹妹還快想睡, 音樂一開下去她就準備躺平了, 不一會就請我出去了, 太棒了19:30我已送睡出來, 兩隻已經昏昏欲睡應該不會像上次一樣跑出來了!
於是我請阿罵再過來房外陪她們, 我再去調整站, 這次與上次不同師姐, 稱為C跟D師姐, C 師姐問我哪裡不舒服, 我說腰常常酸, 鼻涕常倒流, 然後C師姐手放我腰後, D師姐一手放C7一手懸空放我鼻前, 雖是懸空但我感覺鼻前立刻一股好溫暖, 反而腰部沒上次感覺的那麼溫暖, 邊調整我又一堆胡思亂想, 到快結束時我覺得喉嚨有點東西像痰但咳不出來, 師姐幫我順氣手在我旁邊由上而下甩了約十下, 喝了溫開水以後汗就出來了。
結束後跟A師姐稍微聊天, A師姐已經練十幾年了, 我看她皮膚真的白淨發亮, 沒什麼斑, 其他位師兄姊看起來也滿有年紀了, 但臉色氣色也都很好, 皮膚白淨, 沒什麼老態, 大家簡單寒暄分享一串荔枝就回家了, 這次也沒看到什麼年輕人, 有看到來調整的高中小朋友。
今天雖忙了一天但去完調整站回家感覺還有點精神, 於是來打這日記, 回想今天雖然有提重物.跑來跑去, 但沒什麼頭暈的感覺, 尤其之前有時候忽然站起會有眼前一片黑的姿勢性貧血, 今天倒沒特別注意到, 而且今天不知是因為小琳有睡飽特別乖, 還是因為我體力變好所以比較不容易動怒, 總之今天幾乎沒有想要生氣, 即使到睡前兩隻累有點囉嗦, 但我還是很平靜的處理, 而不會像之前覺得很累很想趕快送睡而脾氣不好, 體力差好像脾氣非常容易不好, 沒辦法情緒穩定, 希望這次將琳調回正常作息讓她們能睡飽, 情緒穩定, 我自己也要好好調整身體, 讓自己重拾健康, 才能時時當個溫柔的好媽媽!
6/17
兩隻連睡近12小時, 7:00起床開心跟我一起跳舞, 然後喊餓了一人吃半顆粽子
6/18
小琳輕聲喚醒妹妹, 帶著妹妹一起出房門, 最近好像早上起床都心情很好, 很自然要跳一下clap your hands, 然後跳完跑上餐桌吃早餐真可愛, 早上隨便弄了簡單的蛋糕, 還算捧場一人吃半碗, 下雨沒辦法
6/19
6:00出頭兩隻開心起床, 等我弄早餐下去一起跳舞然後衝上桌吃早餐,
整天都下雨但在家都很乖, 琳好像比較有再讓妹妹, 妹妹也都對姊姊很好, 只要不要用搶的妹妹都很願意借, 趁他們自己玩我想做粽子, 兩隻在廚房徘徊被我趕到前面, 結果粽子失敗了, 應該要泡在水裡煮而不是用蒸的XD
中午我覺得有點累, 就請琳幫我照顧妹妹我先去睡一下,
琳牽著妹妹到處玩超可愛, 不時傳來可愛小姊妹的笑聲, 聽了真欣慰, 睡到1:00換妹妹上床滾, 不久換妹妹睡著, 我竟然比妹妹還沒電XD
睡醒還是沒有很有力的感覺, 不過不像以前下雨就會腰痠, 只是有一種使不上力的感覺, 很想躺著發呆, 妹妹睡以後我陪琳玩了一直沒好好使用的昂貴邏輯教具, 她觀察力真的很好 , 越達越快, 照這樣訓練下去也許真的可以教出天才XD, 接著和她玩音樂遊戲, 我敲鼓然後叫她跟著我一起敲, 還有敲鐵琴讓她聽讓她學, 陪她唱唱歌, 搖沙鈴, 其實我一直很想好好教她陪她, 無奈體力時間一直沒調配好, 力不從心。
和琳一對一的時光非常珍貴, 真希望多教她一點東西, 但必須前一晚做點功課, 準備教具, 現在若順利調整成七點睡覺, 晚上我就有很多時間好好想隔天要陪她們玩什麼, 還有時間寫日記甚至運動靜坐等等。
手工藝好冷, 沒完太久就趕快淋雨回家洗澡,
琳一直到晚餐吃完情緒都很穩定, 到隔壁吃飽回來後摸一摸自己就爬到床上準備睡覺了, 妹妹雖中午有睡但也願意上床, 琳雖爬上床但還想跟我多聊天, 我和琳聊天了一陣子, 再陪她聽音樂聽到睡著我才走出房門, 因為今天要去調整站, 怕像上次我太快出去她們調皮又跑出來就不用睡了。19:20走出房門, 到調整站八點, 今天沒什麼人, 志工在互調。
一位e師姐先問我狀況, 我說我比較容易累, 下雨容易腰痠, 她幫我調腰, 不久那位練十幾年的資深a師姐也過來幫我調C7, 本來另一隻手要調脖子, 我說我枕骨下前天撞一個包可否幫我調那邊, a師姐兩隻手調的地方都比較明顯溫熱, e師姐調的地方沒明顯溫熱, 但e師姐問我有沒有拍過脊椎X光, 她說她在調我脊椎時感覺有發熱, 可能脊椎有歪掉, 然後聊到坐月子什麼的, 建議我可以去做一下健康檢查了解一下自己哪裡有問題, 仔細想想真的脊椎很重要, 我大學時就有側彎的問題, 現在更應該去檢查一下, 師姐像我這種高瘦型的脊椎比較可能跑掉, 肌肉無力, 我想我可能要先X光檢查, 正骨或練瑜珈會比較快, 每次都要靠人家調也不是辦法。
6/21
快七點我還在賴床時,聽到琳在隔壁房間叫妹妹起床, 起初還挺溫柔說妹妹起床囉~後來叫了很多次沒聽見妹妹沒反應, 琳越來越生氣, 說妹妹妳怎麼不起來, 妹妹起來!! 我起來後趕快開始準備炒飯, 後來琳等得有點失控, 可能真的是太餓了, 她越失控我越兇, 她越飆淚發瘋, 甚至發狂尖叫, 我實在忍不住反射動作就用雙手拍了她的臉頰, ‘當下有點後悔我有沒有辦法好好和平的處理她的情緒, 要整天自己帶我真的可以嗎? 還好她吃完就又小天使了…
早上終於放晴, 大家一起到草廬玩沙, 媽媽們久沒見面聊天聊開了, 依有點倦一直討抱大叫哭, 我看無法撐到中午只好先帶她回家, 看完一輪DVD再到阿公阿罵的讀書會, 琳依有點害羞, 阿罵幫琳準備一個座位, 琳一直不敢跟別人同桌, 跑來要我抱她吃, 依坐在推車上很乖得給阿罵餵, 請她們叫人都有叫, 只是沒玩很嗨稍微害羞。吃完後到公園盪一下鞦韆就開始被蚊子追殺, 逃到朋友家玩, 兩隻雖然整天沒睡但情緒還可以, 跟妹妹和平的玩, 回家洗澡吃飯, 妹妹有點累壞吃得不順利就一直生氣,兩隻都只吃了肉, 碗糕跟麵線都不太肯吃, 琳看到蔥油餅就立刻拿來吃, 超愛酥脆的東西, 妹妹也沒認真吃, 兩隻看到鳳梨就都撲過去, 跟阿公阿罵一起吃飯就是會這樣, 誘惑太多XD
我也忽然看到如果是以前的我可能會斤斤計較只能最多吃一兩小片鳳梨腸胃道, 我現在慢慢放手了, 不去為小孩擔心太多, 或許她根本就很需要, 為什麼我要用我有限的知識去限制她, 阻止她傾聽身體本能, 阻擋她自己嘗試的機會?? 吃飽後沒想到琳還有力氣跟鄰居弟弟玩, 還在巷子裡跑了兩圈,騎腳踏車一圈,體力驚人,依也有下來騎一下但常黏在我身上,回家後很快就上床倒了,這次沒等琳睡著就跟她說晚安出來了,18:25下班。
請阿公陪我一起去長生學調整站, f師兄幫我調頭(先C7跟脖子, 接著換前額跟後腦. 我神經敏感真的很需要調頭耶!), g師姐幫我調腰(a師姐還記得我腰不好), 後來g師姊說我要記得縮小腹, 我的脊椎太凹, 肚子無力, 坐姿要端正, 不可癱在沙發上, 另也可坐浴, 喝黑糖很好, 都沒有人提醒過這點, 肚子有力脊椎正以後很多問題就可以解決。
回程和爸聊天他說其實他平時也都有在練功, 其實就是坐著調息, 類似靜坐, 然後如果身體哪裡不舒服就用雙手搓熱, 摸在上面跟它對不起, 沒有好好照顧它, 懺悔的功課…原來爸懂這麼多我抱怨爸怎麼沒教我們, 也許爸也教過,但我比較迷信書上的知識,所以覺得這些簡單的動作沒什麼, 但如果這些習慣可以在小孩小的時候教給他們, 應該會很不錯。
另師姐也說可念南無觀世音菩薩, 早上起床跟南無觀世音菩薩早安, 然後開始念南無喔彌陀佛, 最後迴向給周遭的冤親債主, 念法號可以把雜念收回來, 幫助我們處理當下的問題, 我自己的問題就是白日夢太多, 想太遠而沒去做, 無形中可能也會形成壓力,
我應該怎麼重拾健康?
好的習慣:
早睡早起不沉迷手機,
減少過多資訊刺激
姿勢端正---收小腹, 坐姿端正
甩手功, 狗爬, 脊椎伸展
靜坐深呼吸放空
恢復下班的三個小時時間真的好珍貴, 我不能再用來划手機殺時間且姿勢不良傷害脊椎手腕, 好好的靜下來, 放空, 想想明天要和孩子們玩什麼, 當個好媽媽好老師好朋友, 就夠了, 其他的就斷捨離。
6/23 a師姐說在幫阿公調整的時候的腰部胃區很熱, 很需要能量, 阿公鐵齒XD
結束後和一位氣色感覺年紀很大的資深師兄聊天, 好像是主任, 他跟我聊到薑, 說他也有接觸過原始點, 但他覺得原始點的因果觀他不認同, 他認為果還會生果, 其實不是很理解XD
107/6/26
到草屯人推薦的整脊工作室調整, 我請師傅幫我拍整脊前脊椎的照片, 他說我的脊椎看起來有點歪,但拍照可能拍不出來。
首先先趴著, 用點精油請我深呼吸, 音叉輪脈共振, 全身重點肌肉按一按, 調我的胸椎時咖咖了幾聲, 原來胸椎也歪了難怪常呼吸不順或氣短。他問我哪時候開始想來調整的? 怎麼可以忍耐那麼久?
脊椎歪掉可以衍伸出很多很多問題, 氣血循環不好輪脈不順暢, 廢物容易阻塞堆積, 情緒也容易暴躁, 尤其我腰部消化系統也歪, 影響到消化力, 難怪吃東西不吸收, 整到腰的時候真是精彩, 連續咖咖咖咖很痛快, 骨盆也是大歪, 難怪生殖系統也沒很強健, 我記得我的血海穴和尾椎他在按時特痛, 整完腰忽然直了起來, 忽然精神好多了, 覺得我是一個正妹! 可以站超正的!!
以前到底在累什麼的, 整個循環就是差差差啊! 我怎麼可以苟活那麼久!! 脊椎沒正怎麼吃藥吃補排寒運動拉筋按摩好像都不是那麼有效, 歪掉橋正才是最根本的, 當然他還是很容易可能跑回去, 下周還要再回診一次, 因肌肉跟生活慣性可能讓骨頭又歪回去, 一共要三次比較穩。所以要好好懺悔靠平常姿勢端正好好維持, 發願做個正人君子, 不要再當歪溝郎!!
一個人會生病其實有可能是身心靈及習慣造成的, 一切都會互相影響, 前陣子只執著在擇食, 其實是因為我的消化力已經變弱了, 所以必須靠挑選好消化的食物才不會讓身體不舒服;
排寒也是因為我的氣血已經需到一個地步, 因為體氣不足沒有抵抗寒冷的能力, 要靠避風保暖來讓自己免受新寒。
我的脊椎是歪的, 輪脈是不暢通的, 一味的處理那些細枝末節, 卻沒有將根本(整脊, 暢通輪脈)解決, 其實真是很沒有智慧的方法。
整脊完再到調整站請h師姐幫忙調整, 腰好直我可以做好正,
剛好主任師兄再說胸部呼吸, 縮小腹將空氣吸滿胸腔, 這招學起來
6/28
A師姐說我腸胃蠕動很慢, 她幫我調的時候手很熱, 但我的腸胃還是沒什麼動, 調我手腕時也是很熱, 師姐提醒我下次可以帶坐墊, 不然我那麼瘦坐那麼久坐骨會痛; 有位師姐也有飯水分離, 叫我繼續飯分很不錯,
7/3
第二次整脊, 這次精油的味道好像跟上次不一樣, 原來背上放的是一把劍, 真奇妙, 用手肘跟身體的重量在我身上幫肌肉按摩,
這次骨盆腰椎胸椎都沒特別的咖咖聲, 脖子左右都有咖, 到最後下胸椎請我盤坐, 十指交叉放在脖子後, 師傅從背後抓住我, 他深呼吸三次然後一把把我提起胸椎往後彎, 很精彩的咖咖咖, 他說這個在第一次不敢做, 強度比較強m
忽然我覺得胸腔比較開了, 比較神清氣爽, 我請他再看一下我的腳, 不知是不是換鞋太緊的關係, 左腳盤非常痛(但我去試鞋時好像都是右腳比較大較緊), 他用毛巾放在我腳盤上, 然後用他的腳踩在毛巾上 把我的腳往上拉, 也是兩邊都咖咖, 叫我走走看, 不痛了, 真神奇。師傅我最近食慾可能會變好, 我說對我排便也變多, 他說很好毒素在排出, 叫我多吃一點補營養。
心情愉悅的接著去長生學調整站, 去調個一小時也好, i師姐幫我調子宮, 上次建議我可以去照X光的e師姐幫我調腸胃, 我盡量什麼也不想, 這次雜念有比較少, 觀想一道光進到我的身體療癒我,調一陣子後e師姐往上幫我調頭頸, 然後請i師姊幫我調心臟, 快結束時e師姐說我這次呼吸比較不會像上次調胸椎時, 動不動就要深呼吸一下好像氣喘不過來, 我說我有去整脊, 胸椎真的有歪, 她說那真的改善滿多, 就問我去哪裡調的, 她也要帶她女兒去調。
我一開始穿長袖進去, 快結束時背後腰部已經冒汗, 蚊子還是一直叮我手指頭。出去時下毛毛雨, 我快走然後忽然想跑步了, 好久沒有開心跑步的感覺, 忽然身體變很輕盈, 我竟然可以跑步了!!! 到了停車場微喘, 不過沒有腰痠或心臟痛等等, 忽然全身都好想運動喔! 明天早上很想去跑一跑!!!
22會員
75內容數
南投名間鄉,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幼兒園女孩,回到鄉下,希望過著阿納絲塔夏、自給自足、友善土地與大自然連結的華德福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