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長生學─但我沒感覺?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開穴沒感覺?調整沒感覺??連老師要我們伸出手,感受他送來的能量,其他人都說有,怎麼偏偏就我......沒感覺???
遇見長生學以來,我一直很幸運,在調整站實習,遇到的師姐、師兄都極度熱情,往往我問一句:「感覺怎麼樣?」他們都會十句以上奉還,告訴我他們身體曾經發生哪些問題,現在調整完感覺怎麼樣?
所以高級班的心得200,也托他們的福,很容易完成。
一次,新的調整站即將成立試調,師兄邀我一起去調整。
到了現場,聚集好多位爺奶等級,我分配到一位阿嬤,幫她調整她的腰背。
阿嬤駝著,脊椎側彎,但她很健朗,不停和我聊她充實的生活。
聊天結束,我調整了一個小時。
期間,阿嬤睡著了,頭低低的幾乎及膝。
老師上課說過,睡著了不用特意把人叫醒,所以我調我的,阿嬤睡她的。
等阿嬤醒來,調整剛好結束,正巧站長走過來,就問她:調得感覺怎麼樣?
阿嬤側頭看了我一眼,對站長說:我沒感覺。
…欸?!
我當場呆若木雞,內心本能超快回應:阿嬤,妳都睡到對折了,當然沒感覺!
但我不可能說出口,只能傻笑。
怎麼辦?
該怎麼辦?
人家阿嬤當面講她沒感覺,要怎麼辦?
換站長坐下來幫阿嬤繼續調整,我則去調其他長輩。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沒感覺,儘管納悶、有點在意,但我心裡已經有了推託之詞,因為阿嬤睡著了,她沒感覺理所當然,便沒再深究。
深入人心循利寧廣告,簡直就是那時的我最佳寫照,但過去的我過去了,現在我可以邊傻笑邊說明。
關於沒感覺一事,像水滴滴入心湖起了漣漪,待波平回歸寧靜。
不久,一年一度的高級班開課了。
首次當高級班義工,很好奇跟初中班有什麼不同,我在調整區先後被分來了兩位師兄。
調整完第一位師兄,我還有閒情逸致問他:感覺怎麼樣?
師兄摸摸他的肩膀對我們說:我沒什麼感覺。
嗯?!
我內心被師兄投擲震撼彈,差點綜藝摔,最後很心虛回他:沒感覺也是一種感覺,能量還是會進到你體內……
輪到下一位師兄,我對他極度內疚,因為當時我心底正兵荒馬亂,短暫幫他調整完,連問都不敢,就揮手跟他說估掰。
畢竟…這位師兄要是再對我說他無感,我的玻璃心就碎了。
當晚課程一結束,我踏進捷運,馬上拿出手機調查老師關於沒感覺的講解。
哦哦,原來沒有感覺的重點是能量層次提升,所以會因適應能量而無感,也會因能量細微而不容易有感……可惜兩次與沒感覺相遇,震碎我的膽量,我開始懷疑自己,對自己作為一條能量通道喪失自信。
這是我在長生學陪伴下最低潮的時期,整個人灰撲撲地趴在谷底……但我還是有去調整站。
畢竟上高級班時,老師最後一天叮囑大家,結業以後,修行靠個人,再忙也至少維持每週去一次調整站的頻率。
於是,我把去調整站練成生活習慣,就跟國健署建議大家每週運動三次一樣。
因此……即使我對自己抱持懷疑、失去信心,並非一個能傳好能量的管道…但沒關係,調整站還有其他可靠的師姐跟師兄啊!
老師在課上也強調,大家一起調整,能量會更強,即使我能量微薄、傳遞無感,置身其間魚目混珠,靠其他師兄、師姐也能發光壯大!
如此這般說服自己,我心安理得去調整站濫竽充數,雖然對落入我手裡的調整夥伴稍感內疚,但我還是抱持放空的心調好調滿,幻想仰賴周圍師姐、師兄增強傳導能量。
隨後,迎來新一期初中班,應師兄之邀,我照樣厚著臉皮當義工去。
開課期間,我人在外場調整,所以沒能聽得學員分享親身經歷,後來站長告訴我,調整站有師姐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回家刷賴就瞧見熱心的站長與好心的師兄轉傳魏老師拍攝的學員分享影片,於是好奇點開來一探。
我邊看邊哭,是喜極而泣。
因為那位分享心得的師姐,就是我混進調整站濫竽充數期間,落入我手裡的倒楣鬼。
即使我調整時一心一意放空,但我心底仍有一角覺得師姐好倒楣,來調整站老是遇到我,而我們的初次相遇也相當震撼人心,使人憐惜。
師姐說她很感謝長生學,很感謝調整站幫她調整的人,改變了她的命運。
…頓時,我感覺自己被摸頭了。
湊數期間,我能肯定的唯有自己調整的心,但我不確定被調整的人感覺如何,也不敢問,生恐玻璃心會碎一地。
師姐的心得分享像是有誰透過她在告訴我,不用懷疑,妳一直以來都做得很好。
後來站長跟我說,師姐在找我,我們在開課最後一天相遇。
師姐跟我談及她遇見長生學之前的遭遇,我聽了像傻眼貓咪,心想怎麼會有這麼離奇荒誕的事情被她遇到,還同時面臨失字輩的多重難題。
不過,這位師姐柔軟又堅強,我花了數載才學會放下司機,而她幾次調整、同我聊過自身際遇,便已經決定放下感情。
師姐是否真正放下不成問題,因為光是這樣的師姐便足以令人欽佩,她下定決心的表情多麼果敢美麗。
而我的玻璃心終究還是碎了,換上一顆貨真價實的愛心。
從那時起,我再也不在乎調整到底有沒有感覺了。
師姐很感謝長生學、感謝我們的調整,使她重獲新生;我更感激長生學、感激與師姐相遇,使我煥然一新。
目前,我和師姐出沒的調整站不同,但我期待往後每一次再見面的機會。
眼淚,是淨化身心靈的一種代謝力量,尤其對擅於囤積情緒的人超棒棒,有事沒事哭一場,讓自身情緒流動吧!
今後,來到我面前的每一位師兄及師姐,我依然會以一期一會的心調整,好好奇接下來在調整站或者開課期間,自己又將與誰相遇?
歡迎遇見長生學,沒感覺就沒感覺~
難怪長生學圖案裡有一顆愛心,見證分享書書名把愛伸向全世界,皆是創辦人宣揚長生愛、愛常生的理念。
左手執日右手舉月小義工
左手執日右手舉月小義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