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1搞烏龍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睡醒看到有則LINE的通知,一位同學說他身體不舒服無法出席今天上課的分組活動了,但是他說的那堂課是星期四,今天可是星期三啊!不由得會心一笑😆,有的時候明明星期一放假,但開學那天總會自然而然覺得是星期一。
今天的體育課去一個具有文化韻味的地方上課,因為是定向越野,所以必須達成老師的要求才算是通過,老師說開始的當下各個小組以最快的速度去尋找破關要素,而我們這組卻是一群懶惰的學生們以悠閒的步伐在巷弄間遊晃,晃著晃著就發現這不是老師要的嗎?!一個、兩個、三個都很剛好地被我們發現,等到全部條件都達成時,我們就想說應該是最後一名了(其實也不是很在意名次😙,沒想到向老師回報後竟然是第二名通過的小組,真是讓人意料不到!還好我們真的很悠閒地逛讓我們也更深度探索,感受著濃濃的文化氣息~超chill

集合地點的旁邊開著一間春水堂,我們就趁著其他小組都還沒回來的期間去春水堂買了好喝的珍奶,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怎麼感覺每間春水堂喝起來會有差,像是A分店比較好喝、B分店比較難喝,今天這間春水堂是屬於偏好喝的✨
後來晚上我和朋友約好要一起去晚餐,可是當我剛到我的手機就響了,朋友說:「我臨時有事下次再約好嗎?」用著一副很愧疚委婉的口氣,再過2、3分鐘我看到他從另一端竄出,感覺他很著急,他手裡拿著手機邊跑邊向另一端說了「我要去搭公車了」
最後只剩下我思考今天的晚餐要吃啥?我真的想了好久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嘆氣,最後還不是回家裡附近隨便吃( ・᷄ὢ・᷅ )






































































































































































































































































































































































































柚籽
柚籽
目前只是一名學生,對未來有高度的憧憬,希望每一天都能開心度過,我把日常給紀錄下來,不管是快樂還是難過都能夠被記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