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又怕又愛的展覽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25(六)
228連假,你們都做了些什麼呢?
一般來說,連假對我而言就是好好休息的日子,我不愛到處去遊玩,更沒有想要出去人擠人,單純就是想活在自己的世界的那種宅女。
還記得之前在台南有場殭屍展,那時我真的好想去,但礙於地點在台南我實在沒辦法去,想不到這次在「士林科教館」也展出了殭屍展,我的內心興奮到想大叫。
所以228連假,是一定要去看這場展覽,內心有好多期待的畫面,但真的到現場時,我只能說很糗而且是非常糗的那種,如果當下我有錄到那段精彩畫面,想必我可以「逢看必笑」,而且是大笑那種。
那天我和妹妹一早就出門,滿懷期待到了「士林科教館」,人真的好多,都是小朋友,邊走邊找售票口在哪,突然看見好多人在排隊,走向前,咦,不是,那是小朋友的展覽,又繼續往前走,看到了看到了,居然沒人排隊,我想應該是展覽剩幾天,票買好後售票員說請直接上7樓找到此項展覽就可以了。好的,謝謝!
走到展場後,「咦,沒人耶,怎麼都沒有人。」我和妹妹邊說著,把票給門口的服務人員,順便問:「請問裡面有人在看嗎?」我好奇的問著,「有啊!有啊!」服務人員回應著,然後我和妹妹就走進了那恐佈的入口,一進去,我的媽呀,都是紅色、黑色佈景,很像古裝劇的那種場景,但因為實在是太黑了,實在有點可怕,再加上裡面都沒有其他人,就只有我和妹妹二個人,再加上沒有指標,我們該何去何從,那時的我們都害怕到極點,突然窗戶裡出現了一顆殭屍的頭,吼,你想嚇死誰。
「好可怕,真的好可怕!」妹妺說著,但我一直很害怕後面會突然跳出一尊殭屍,但明明來看展覽的,怎麼搞得我去玩鬼屋一樣,完全沒有指標,看著前面竹竿上掛著衣服,燈光一下黑一下紅,然後都是門,我們要推進去嗎?
妹妹帶著恐懼走出了入口,請問:「裡面會不會有殭屍突然跳出來呢?」「不會哦,不會跳出來。」服務人員回應著我們,而我們又再次踏進那恐佈的入口,算了,先請妹妹拍一下場景照好了,而靠窗戶邊的殭屍一直重複往外的動作,我們就很平常心的和祂打招呼,這是什麼畫面。
但每每走到掛衣服那裡,就無法再前進,我們該怎麼辦才好,這條路走好久,救命啊,我們二人一來一往的害怕樣子,很想直接放棄說我們不看了啦,這時突然有一對朋友走進來說,「不用怕,走進去就好。」裡面沒有什麼,我們就跟著她們走進去並到了大門口,傻眼!我們居然為了這條完全沒有任何殭屍的路,嚇了那麼久,我和妹妹互看了一眼,不停狂笑。
我們到底經歷了什麼!
一進到展覽中,就讓我整個人興奮和瘋狂,拍拍拍,真的好像,然後各個場景都令我著迷,此時的我已經拍得不要不要的,妹妹也是努力幫我拍,我有多久沒看展了,剛才我們倆,真的好好笑,來來回回的走著拍著,都已經值回票價。待了快二小時的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那一開始讓我們嚇破膽的地方。
雖然,一開場很搞笑,但是,展覽還是很好看。
有時多了搞笑生活,好像也不賴。
嚇破膽的我,也是過了精彩的一天。
圖片取自:婈.序杯個人拍攝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我按個愛心,謝謝泥!
或是覺得我這個創作者還不錯,請追蹤我哦~大大感謝!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