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22/10/16

Ludlf
發佈於日記
2022/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上次被封鎖之後我痛定思痛,決定除了寫日記之外要來多紀錄一些與我生活息息相關卻不曾被我詳細寫進日記裡面的東西。目前想到的有遊戲、興趣跟工作,這三項我都曾經在日記中短暫的提到,雖然它們只是我生活中的一些經過,如同路牌或是路邊的小花小草,不過卻是滋潤我生命不可或缺的要素。
  這個週末讓自己認清了,如果是獨自決定去一些地方那去那個地方的衝勁會大大的減弱。這週末是《台南藝術二館:殭屍展》的最後兩天,在殭屍展確定展出的那一天我就一直興奮地想要去看看這個展覽,不過都下不定決心,最後在本週四(10/13)決定要在週六(10/15)到台南殭屍展看展。然而一直到了週六的一大清早,我看了火車時刻表,從桃園搭車到台南要足足3小時,讓我澆熄了看展的熱焰。那種對於已經決定要去做,而且代價不會太大的事情我從沒有過這種感覺。出發前有很多朋友知道我想要做這件事情,然而他們看到的卻是一個突然在行程前放棄的我。這種感覺像是失信於人,雖然從頭到尾都只有自己一個人,但就像是欺騙了自己一樣。
  最後這個週末說認真的我做了甚麼嗎?有,我把一款剛發售的遊戲玩完了《SCORN》或稱為《蔑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6內容數
在這裡記錄著我度過的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