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惡女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幾天我在看《時尚惡女:庫伊拉》,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感受到一股能量,我覺得自己最近正在經歷的轉變與解放,跟庫伊拉從史黛拉變成庫伊拉的感覺非常類似。我想前往更大的世界,而在我決定正式前進之前,我一直在思考我在這條路上會遇到的阻力,而我要如何好好站著才能對抗這股阻力,無論是從身邊的人身上、群眾還是業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84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9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