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女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正式的與AWE切割之後,能量環境突然有些改變,我突然發現我嬋娜跟Dana兩個身份並沒有很明確地分清楚。那種卡在中間也讓大家搞不清楚誰是幹嘛的狀態好像使我兩個身份的發展都卡著,然後終於在昨天我得出了結論。
Dana是陽性面的我,主要是以「提供知識跟啟發」作為自我表達的媒介,寫書、寫長文、開課當講師、分享知識想法都屬於這個範疇。嬋娜是陰性面的我,主要以表演作為自我表達的媒介,分享沒營養跟好笑的,所有古靈精怪、愛玩樂、愛表現的我都會用這個身份表達。這樣的區分剛好也能清楚地分割兩個身份做的事情的差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8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6K會員
47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