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岡驅魔師的網路日誌(4)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索菲沒想到生平的第一件案子就這麼棘手。
受害者是一位未成年女孩。
她的名字是賈思敏。
少小離家,援交,墮胎,被性侵,再去墮胎。
“唉,頭好痛......”
弱勢家庭出生的孩子,本來就更容易受到惡魔蠱惑,這種話,說出來之後,某人都很想吐槽自己,但現實的情況又不得不讓人做出這種聯想。
“申請者是誰?”
索菲向家扶部門的專員詢問。
“是她的奶奶,因為父母在受害者很小的時候就已經離婚了,雙雙都不想要這個意外到來的孩子,老人家便將她帶回去扶養。”
怎奈何小女孩不久後又離家出走了,真是的,總是學不會教訓。
“......完全就是惡魔的最愛呢!”
“誰說不是呢?”專員推了推自己的鏡框。
“就連心懷歹念的人類都想下手了,更何況是惡魔。”
“下落不明是在離家後的三天,也就是說,那三天之內,曾有目擊者看到她囉?”
“地點是在離家不遠的公園,據附近的遊民指稱,女孩曾經因為露宿街頭遭到陌生人的性騷擾,所以他印象深刻。”
“還有———”
專員的話音還沒落下的那一瞬間,某人的肚子不爭氣地叫了。
“不好意思,我午餐沒來得及吃飽......”畢竟行李才整理到一半。
摸摸略微平坦的腹部,索菲才發覺自己已經餓得飢腸轆轆,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顯示,已經是下午16:33了。
她心想,躺在胃裏頭的那盤冷凍餃子,大概已經被消化得差不多了。
“妳若是不介意,我們一起去吃點東西吧!就是不曉得我們當地的食物符不符合妳的胃口...”
“只要有肉就好,我個人是無肉不歡的肉食主義者。”
“是麼?”專員往某人的身上打量。“但我看妳身上也沒長多少肉啊!”東方的姑娘,同她這般瘦的也沒幾個。
“我已經很努力吃了...”
諸如此類的話題,索菲已經從小聽到大了,好不容易人來到梵蒂岡,同樣的循環又來一遍,什麼時侯是個頭兒?
“來吧!我帶妳去的那個地方,包準讓妳吃肉吃到吐!”
東方有句俗諺,叫做“一方水土養一方人”,自從離開台灣來到新的環境之後,某人已經好久沒有好好大吃一頓了,更多時候是一群不同國籍的人一起過著克難的日子。
尤其是準備驅魔師高等考的那段期間。
人人都是粗茶淡飯,說自己是安貧樂道的修道士也不為過。
“先說好,貴的那種就免了...”
“放心,我請客。”
嗯,專員真是一個好人。
好人一生平安。
途經幾個拐彎,他們來到了一處專門負責供給驅魔師三餐的附設食堂。
“竟然還有這種地方啊?”
真是大開眼界。
“有充足的體力,才可以和惡魔戰鬥啊!”不知為何,專員說出那句話的時候,索菲打從心底認為他人不只是有點帥,還真是有夠逗趣的。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