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和固著性共存,決定開始進行做預備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基本上,這在每個人而言,很重要。
因為,這和個人的生活費有關係。
而我不能說,我的方式是正確的。
頂多,只是參考。

決定預備—參與工作訓練

以慈惠醫院的工作訓練,我多少有能力去做的,也不是沒有。
因此,前前後後,有預先做預定。
結果,一個都沒有。
但,在自閉症者而言,參與工作訓練,很重要。
要是沒有參與工作訓練,就要參與活動。

正式出院—以行動為證

我主要的正式出院,不是因為違規,甚至因為在見習階段的不配合,就強制出院那種。
而是,以主治醫師的評估鑑定,認為有到腦子正常者的程度,即可〝正式出院〞。
當然,我因為服藥,有睡眠副作用,就要查公車時刻的部分。
好在,我有公車時刻表手機軟體。
到時候,有手機地圖,就沒問題。
因為,在手機地圖的顯示,就有明顯見到當下的位置、工作地點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7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1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