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錄者》09_監視中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管眼睛張開,或是閉上,我所生活的地方都是一片漆黑,我們看不清楚周遭的人在做什麼,相反的他們也是如此,於是我們所生活的地方被稱作黑區,而我們被稱作聾啞人。
「小哥~要不要一發?」
「小兄弟,要不要來點興奮的」
「嘿!你有沒有興趣賺點零用錢呀!」
走在街道上,這些厭惡聲音不斷的傳過來,我得加快腳步,才能快點回到我那安靜又漆黑的世界裡。
「啊!吵死了!這裡已經夠黑了,怎麼連聲音都散發各種腐臭味」突然一個沒聽過的聲音串了出來,那是一道少女般的聲音,當她的聲音響起整條街後,街上的聲音停止了,人們一動都不動,就連我也停下腳步,默默地禁聲於黑暗處,這時那些平時躲在聲音後面的人反而出現了。
「小姐,不好意思想要請問你,你對這個區有什麼問題嗎?」
「問題?問題可多了!又黑又臭,做什麼事都看不清,就連現在大叔你在跟我說話,我也看不清你的臉,這樣像話嗎?」少女瘋狂的抱怨著,絲毫沒感受到空氣中開始瀰漫的緊張氣息。
接著,在抱怨聲中,碰!一聲安靜了。
再接著的一陣刺鼻又濃稠的血腥味。
「這下,沒有問題了」
沒過多久,聲音重新回到街道上,所有人的看不見也聽不見少女的悲鳴,而我也重新邁開腳步,回到只有我自己的世界。
4會員
39內容數
侍錄者是一個微小說的集創作,用一些生活中所發現的各種事物來當作創作靈感,也是藉由這樣的創作方式,來寫紀錄那些發生過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