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輕鬆賺15萬!天上真的會掉餡餅?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吳宗憲輕鬆賺15萬!天上真的會掉餡餅?
《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進行“超夢幻打工經驗談”特集,身為主持人的吳宗憲率先分享曾經受邀飛往中國參加婚禮,他起初因為想家準備推掉,怎料經紀人已經收下錢,一得知金額是80萬人民幣,“聽了以後我當下非常………整個頭腦是很激動的”。
吳宗憲表示:“我生氣嘛!我是為了錢嗎?”不過他接著話鋒一轉,強調是為了誠信,幽默笑說:“好,你既然答應人家,我就勉為其難地飛這麼一趟。”當天,他飛到瀋陽時已經晚上8pm了,“趕快殺到會場去,婚禮已經開始了,前面是好大的宴席,舞台後面弄了一桌給我跟我的經紀人,讓我們坐在那邊吃飯”。
當時現場來了許多國家級演員、藝術家、聲樂家,吳宗憲說:“我印像很深刻,孫楠也去唱。”結果到了8.40pm分還沒輪到出場他,他頻頻追問何時要表演。最後,一對新人走向他說:“憲哥!我當時跟我這個媳婦(新娘)求婚的時候,就是唱你那一首《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地想起我》。”
吳宗憲這才知道,新郎是東北鋼鐵大王的兒子,夫妻倆開心和吳宗憲合照,最後說“你先坐一會兒」”就走了。
當下,吳宗憲在後台繼續等,等到婚宴都散場、送客了,才驚覺任務已經結束,他不但什麼都不必做,主人家當晚還安排他住進高級酒店的總統套房。
他再三向經紀人確認真的有收到錢,“80萬人民幣 (約台幣344萬),就只拍兩張照片!”

以上報導看完之後,我發現中國大陸的人真的蠻有錢並生活物質水平都比台灣好很多。
更多精彩內容 :
https://nbnb77.net/archives/2784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0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