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就被贈品迷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小七群組說有贈品就+1
結果精美禮品讓人好失望
下次+1前要先問清楚是什麼禮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交接就是當柯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手前前手前前前手的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Music!諸法皆空,自由自在,別不小心敗給了寂寞~普萊德盤中收盤歷史新高~股市的美麗與哀愁裡,我從不怕愛錯,就怕沒愛過普萊德/啓碁「煙火秀」延後播出~愛是不要在股市漲跌中迷失自己 普萊德盤中及收盤歷史新高,加上啟碁上波歷史新高173.5,都同樣因為顧慮觀光股,怕被『盜精筆記』拿來濫罵延至今日 洛克菲勒名言:不論是要贏得財富,還是要贏得人生,優秀的人在競技中想的,不是輸了我會怎麼樣,而是要成為勝利者我應該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5-24
    免油炸、免出門,兩分鐘出爐的甘梅薯條,不小心整包就吃光了|瓜瓜園甘梅薯條不用油炸的地瓜薯條真的好推薦,也不用等到下午時段或者夜市擺攤才吃得到,只要花上100秒熱呼呼的甘梅薯條就出爐。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4-03-22
    《聊聊職涯(*¯︶¯*)職涯瞭瞭》:「給所有不小心就太努力的我們。」--我一定要一直努力嗎?這篇文章討論了努力與放鬆之間的平衡,並強調了自我價值和生涯發展規劃的重要性。作者建議讀者應該停下來反思自己的努力程度,並且不要忘記對自己的寬容和欣賞。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3-21
    【寶可夢GO】一個不小心就會星塵爆表的氣象週 進補星塵的好機會在結束了與動畫聯名的活動之後,稍做休息,接下來就是為期五天的氣象週啦。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4-03-12
    不小心話多的沙龍介紹小短文∣就從這裡認識我吧!是一個想很多想很多的女子。 喜歡沒有白雲藍到不行的天空、喜歡夕陽、喜歡貓咪、喜歡凌晨的寂靜。 夢想是......可以在不會曬黑、不會流汗、不會被蟲咬的地方,靜靜的看著這個世界、做著我的白日夢。 那麼, 我願意在那個夢裡一覺不醒。
    avatar
    蘇蘇
    2024-01-16
    給不小心就會太焦慮的你摘下窮忙濾鏡*擺脫不安迴圈,找回自己的人生 越是焦慮,就越想要逃避,這是自然的反應。 窮忙濾鏡會讓 1.讓簡單的事情變成複雜,造成主觀上完蛋了的感受 2.花太多時間在煩惱,因而逃避現實,去做無關的瑣事 3.無法判斷事情的優先順序,導致產生拖延症 4.把情緒發洩到他人身上,人際關係漸漸崩壞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2-11-29
    讀書筆記/給不小心就會太焦慮的你給不小心就會太焦慮的你-水島廣子 作者:水島廣子,為日本「人際心理治療」領域的權威。有許多值得閱讀的相關作品《給不小心就會太在意的你》、《你不必與任何人都合拍》、《那些傷人的話都不是真的》等書。   本書重心在探討無論實際上有多忙碌,都會陷入「習慣性焦慮」這種心理狀態。藉由人的內心改變對生活上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鬍子小姐
    2021-09-26
    【菜雞踩雷】不小心就當沖了?我是在2018年底開的美股券商,居然到昨天我才發現原來我違約交額被處罰,我只能用已交割的金額進行交易,就是一種菜雞會犯的低級錯誤。 是的~~我居然把賣出按成買入,然後再一個情急之下,又急著馬上賣出。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驚覺這不會是傳說中的違約交割吧?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1-09-24
    原本為了預備不小心就變浪費2021/07/13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天做第二個帳號的交易,全部都是停損 完全沒有獲利,從使用第二個帳號開始 真的只有感覺幾乎都在賠。 思考完覺得跟時間有很大的關係 第一個帳號結束後,走勢也會慢慢改變 時間越過越晚,勝率就會越來越低。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7-13
    不小心就摔進別人設計好的框架發覺這幾年對於物質的慾望突然爆炸 我以前是那種可以騎YAMAHA勁風光(外型很老舊)的機車毫不在意地騎在路上 直到我慢慢接觸汽車後 開始很重視車的外型 不光是車,連我身邊使用的電腦、手機 都開始要求外型設計感 也因此我的設備幾乎都是蘋果的產品 最近看上的汽車也是MAZDA3 5D MAZDA3
    Thumbnail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