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中的小樹苗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今天的領受
也是偷之前的靈感呢~
但是真的很感謝神
能給我那段時間的靈感
我想就是那個時候
開始操練讀經和領受🥺
現在看到自己寫出那些也很不可思議
那時候讀到的是士師記2:1~10
耶和華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後的故事
在第二節
你們竟沒有聽從我的話!
為何這樣行呢?
看到神的憤怒
神雖和以色列人一次次立約,
但他們仍不遵守🥲
或許我們有時就是這樣
甚至第三節
因此我又說:
我必不將他們從你們面前趕出;
他們必作你們肋下的荊棘。
他們的神必作你們的網羅。
神直接把敵人放在他們面前不趕出了
祂那時候可能莫哀大於心死😥
放任一個不是神所喜悅的小苗
成長成一片樹林,
真的是很恐怖的景象,
等你發現想要除掉時,
已為時已晚,
它 —
已經變成你生活中
很大的影響了;抑或是很大一部分了
但換個方式想,
我們有沒有好好照顧神喜悅的小樹苗成長,
常常幫它施肥、澆水,
等待他能慢慢長成一顆強壯的大樹,影響身邊的人!
成為一座又一座美好的樹林
想要送給每個讀到這篇文的你/妳
這段經文
士師記2:10
那世代的人也都歸了自己的列祖。
後來有別的世代興起,
不知道耶和華,
也不知道耶和華為以色列人所行的事
你的生活中是否有
不討神喜悅的小樹苗呢?
祝福看到成長中的小樹苗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成長中的小樹苗
#立約
#讀經#讀經分享
#植物#澆水#施肥
#生活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3.3.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