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視者》Peeping Tom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先說好,我當初只是不小心發現到的。
那一夜,因為雨旋忘記將評量還給我,而我又遲遲沒想到,直到晚自習結束準備放學回家,人已經佇立在校門口的時候,我才突然想起來這件事。
那本評量我今天勢必要帶回去的。
原因無他,明天有小考,而且老師還要檢查。不寫不行。
“那本評量現在躺在我抽屜裏,可是我怕黑...”
她的意思很明顯了。
我看得出來。
“唉,那妳等一下,我自己去拿好了。”
此時此刻,校園內一片漆黑,是一個很適合拍鬼片的節奏。
我熟門熟路地踩在每一層階梯上。
若不是手邊的手機照明,否則我還真有可能會摔得鼻青臉腫。
辛苦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之後,我終於踏進了我們班上,開燈照明的瞬間,室內又恢復到了燈火通明的狀態,看了著實安心不少。
走進雨旋的座位,我順利找著了評量,擱置進書包內後,就著手關燈離開。
然後,我就聽見了可疑的聲響。
就是那種會出現在小黃片內的呻吟聲。
我簡直愣住了。
左右探尋之下,我試圖想找出聲源是出自於何處,大概在往前走幾步,就是隔壁班了。
三年七班。
那個傳說中的魔窟。
聽師長們說,七班的男學生們平時就素行不良,看起來就是痞子街頭混混的類型,要我們這群好學生們看見他們要自動遠離,才能夠明哲保身。
我現在應該要走了。
理智上明明知道應該要這麼做,但是呢,我的雙腳卻不聽使喚。
只要一眼就好。
只要偷看那麼一眼就好,看完我就走了。
誰也不會知道。
興許是因為緊張,我咽下一口口水,腳步還特意放輕,小心翼翼地走穩每一步,確保不會有任何不必要的聲響。
越是靠近一點,男女歡愛的呻吟聲也就越清晰,震懾著我的耳膜。
這真的不是什麼正當的愛好。
但沒辦法,人這種生物天生就是富有好奇心,尤其平時缺乏什麼,便越是稀罕什麼。
到最後,我整個人幾乎貼在牆壁上在行動。
黑暗中,我像是一頭在夜晚觀察什麼的幼獸,頻頻往目標物靠近,絲毫沒察覺到自己已然深入敵營了。
“啊、不行了...人家不行了...”
說話的那個女生,聲音有點耳熟,好像是某個我認識的人,但我一時之間想不起來。
男方倒是賣力地在幹他該幹的事,全程不發一語,模樣頗為認真。
所以我無從曉得那個人是誰。
然而這個時候,不曉得為什麼,我的鼻子突然好癢。
“天殺的,拜託千萬別在這個時候!”
我在心裡吶喊著。
“哈啾!”
淦,真是怕什麼來什麼。
我二話不說即刻拔腿狂奔,他們肯定聽到了,想都不用想,絕對聽到了。
下樓的途中,我的腳步簡直快如一道閃電,明明每次體育課的田徑測試結果,我都是拿最後一名,唉,果然,人不逼自己一把,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潛力。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