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她)用一雙無辜&可愛的眼神看著你說……∣菜b導日記∣倒數799天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學,剛才小考的時候,你眼睛怎麼一直偷看旁邊同學的卷子?」

❦ 老師我沒有偷看,我是天生斜視,我看起來雖然像是在看同學的答案,但其實我真的沒有看同學的答案,我只是用這樣的姿勢在思考而已。


「同學,你未經教師允許偷使用手機對吧?我看你玩了一陣子了,這樣違反校規了哦!」

❦ 老師,我沒有在偷玩手機,我剛剛是在關訊息,因為訊息一直跳出來干擾我上課,所以我是要關掉它,我是為了要專心上課。


「同學,你今天是不是沒有去做打掃工作?」

❦ 老師,我有去做,我是做完以後才在走廊聊天的。

❦ 老師,我有去做,但我做的超快的,我做好才回來的,所以我現在才會出現在教室。


「同學,這張同意書真的是家長簽的名嗎?」

❦ 老師,我有跟我爸(媽)說,他(她)知道了。


「同學,任課老師說你上課都在睡覺,怎麼啦?」

❦ 老師,我上課都有在聽,我雖然趴著,有時候眼睛閉著,但我其實都有在聽課,我都知道老師在上什麼!



當孩子們用一雙無辜又可愛的眼神看著我,說著上述這些話語的時候,真的會有一秒鐘想直接相信他(她)……







117會員
428內容數
學院 裡有 書、簿本、心得、高中生、社團、秘密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