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粉紅知己,一生糾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躡步叢花,食拇指輕捏,雙翼直豎的蝴蝶;幸運的/手放斜飛!重捏的/翼破翅折,手離那兒也去不了了!指腹晶亮粉色七彩,煞是美極!

~~~

如此負愛成仇,蝴蝶一生糾葛!

~~~

竹林邊,日式木建教室,敞窗外鳳尾蝶翩繾,攫飛了神!那天,我頭頂敞開嘴,硬吃了老師好多好多的手指頭!

社頂公園,紫斑蝶萬千飛舞交媾;男的不長骨頭被女飛牽;那天的啓示,寧頸項掛圈,勝當浪狗!

~~~

蝴蝶欣晴好偶也停我手

風大情狂直撞入我眼眸

這粉紅知己,一生糾葛

紫斑蝶,茂林情人谷拍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企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場!都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告別告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搭上車,一切未曾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為她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蝴蝶,我(見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微整新劑型_異體真皮粉紅什麼? 皮膚專科醫師這樣說魏嘉宏醫師介紹異體真皮粉,一種新興的微整選擇。異體真皮粉注射方式與微整型針劑填充相同,但因其材質與人體組織相容性高,且無易產生發炎排斥反應。建議透過醫師的資歷經驗及術前充分溝通,進行微整型非常重要的環節。
    Thumbnail
    avatar
    擴卡少女
    2024-03-20
    吉白職場EP47|這粉太純、先不要🙋‍♀️大家這周過得好嗎?🌞明天太陽依舊會升起,大家還是一樣生活在這片土地上囉。 👍尊重別人的選擇 【側翼、狂粉、我最懂】 👉政黨最好做點粉絲管理 👉避免刷高仇恨値、敗票
    Thumbnail
    avatar
    優雅阿姨
    2024-01-16
    這張粉金名片,讓世界再次記住ATFX品牌力量!近期,ATFX全球再次發力,帶領全球各地區的團隊協助粉紅絲帶月。 同時,ATFX透過捐款,以實際行動為深陷病痛折磨的女性提供協助。
    Thumbnail
    avatar
    ATFX
    2023-11-01
    抓住這個人性規律,粉絲不看你的po文就難受長期經營社群媒體的你,是否也曾感受到互動逐漸減少的情況?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現象呢? 隨著時間的推移,即使在最初吸引了大批粉絲,社群的參與度可能會逐漸下降,粉絲們不再像以前那樣活躍地參與互動。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剖析互動減少的背後原因,並提供一些應對策略,以重新激發你的社群的生命力。
    Thumbnail
    avatar
    梅子's 拓荒者品牌學
    2023-08-22
    閒聊可轉債老爹這個粉專、FB、賴群 看了一下方格子的統計,這一篇貼文應該是第468貼文,若以一天一篇貼文來算,應該也寫了一年多了,主要的內容以財經跟可轉債為主,参雜了一些生活上的東西,偶爾也會貼一些笑話或者網路上的訊息,不過,應該有超過一年沒斷更了。   一開始創立可轉債老爹,是在做可轉債朋友的鼓勵下做的,因為我們想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08-08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68 這就是我和粉紅蘿的故事================================= 作者前言:媽的,寫完之後才發現,這篇22XXX字啊?!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68 2011-JUNE-10   這就是我和粉紅蘿的故事 回程路上,被阿呆緊緊抱住的瑪莉一直掙扎哭喊。 開車的我,不時回頭對她喊:「瑪莉!妳冷靜一點!」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6
    妹子就要喝粉紅酒? 這是啥?粉紅酒其實顧名思義,就是粉紅色的葡萄酒,要知道紅酒的顏色主要來自葡萄皮,所以粉酒的製程相較紅酒,果汁與果肉接觸的時間都較短。 主要釀造方式有三種: 1. 浸皮法(Maceration Method) 這個方法其實類似於製作紅葡萄酒的方法,只是在浸漬時,在酒色過深之前將果皮從果汁剔除,這也是現代最常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2-11-11
    粉紅謊言-你愛的,是我這個人嗎?韓國話題最熱戀愛綜藝《粉紅謊言》心得閒聊! 內文對十個出演者的碎碎念和想法~希望能有更多的意見交流
    Thumbnail
    avatar
    Cheryl
    2022-11-10
    『減肥絕對不是晚餐不吃澱粉這麼簡單』學生跟我分享說他女友嫌他肚子大,叫他要飲食控制,煮晚餐的時候白飯開始變成花椰菜米,教練我本人還真的沒吃過花椰菜米,到底是花椰菜,還是米,是青菜還是澱粉,我還估狗上網查了一下 修但幾咧~通常大部分的人覺得變胖都是澱粉惹得禍,首先都先拿澱粉來殺頭,但是真正更重要的是熱量的攝取
    Thumbnail
    avatar
    阿茗|健身教練|肌力與體能專家
    2022-04-28
    這套粉紫色系顔色作爲主要顔色的服裝之上,大量的粉紫色系的顔色在純色中 套裝穿搭: 這套粉紫色系顔色作爲主要顔色的服裝之上,大量的粉紫色系的顔色在純色中,帶來了更多的少女感,也增加了不少的夢幻與優雅,還有純色的簡約、整體搭配的可愛與複古氣息等等。 色彩、圖案上的對比,讓上衣更爲豐滿了壹些,還有服裝兩側的圖案裝飾,更是讓服裝在色彩豐富的同時,也更是多了幾分可愛。
    Thumbnail
    avatar
    twchuanda
    20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