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翹

2023/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曾有個比我小10多歲的同事T君,本來對其他同事都非常客氣,也非常謙虛。他當時雖然是擔任行銷主管,但之前在工廠端待了滿長的一段時間,因此對於生產和製造也非常熟悉。
直到有一天T君被升職了,且經常在會議上被董事長稱讚。從那之後,他對同事(包括我)的態度就漸漸地不一樣了。有次我打算在網站上執行一檔活動,而T君則表示反對。理論上這個網站是我負責決定就好,不用管他同不同意,但我還是客氣的表示: 「老闆也同意此案了啊!」。沒想到T君說:「老闆同意也可以推翻啊。」
我有些訝異,一是我同意就好,他同不同意也不會影響我的決定。二是他以前不會這樣。
這是拿翹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職場暗黑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9會員
92內容數
1996年踏入職場,從業務開始做起,後來開啟我的企劃人生,最後多扮演經營管理。產業都在網際網路與電子商務相關。職務歷經業務員、業務經理、事業部協理、總監、特助、副總經理等不同角色,最不喜歡的就是踏著別人往上爬。職場是做事的,但大部分時間卻要做人。服務客戶是正常的,但大部分時間卻要和客戶鬥智。想了解更多就來看我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