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開始愛自己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上又要到白色情人節了,不知道此刻你們是一個人,還是有人左右相伴?
昨天看到一條很療癒的影片,講述了一個女孩在國外獨自度過了許多浪漫的節日,但她並不感到孤單和寂寞。其中一句話深深吸引了我:
當我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時,好像全世界都被我吸引了。
這一年,獨處的日子讓我發現情緒失控的頻率越來越少,已經不記得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了,也不願意去回憶是因為什麼原因。(應該是喝醉後發生的事情啦...)
https://unsplash.com/photos/15YDf39RIVc
這段期間,我感受到自己蠻聰明的,只要有意願學習,就可以吸收許多新知。我也發現自己很好看,即使不洗臉不化妝,也能夠自信地出門。原來社交也不像我想的那麼可怕,而且獲得快樂也沒有那麼困難。然後還發現原來我是個受歡迎的人,遇到不對的人只是出於偶然而已。事實上,也並沒有那麼多人討厭我,大多數時候即使我出糗了,也沒有人會關注。
我覺得“好”的狀態就是:生活變得簡單了。
現在我不再為某段曖昧不明的關係糾結,不再在意某個人有沒有回覆我的訊息或對我是否有好感,我可以大方自信地享受生活。我也不再去想別人為什麼不喜歡我,是不是因為我不夠好。格局大了一些,其實這些都是小事,對我來說已經不再重要了。
相較於前幾年的生活,現在的每一天都還算快樂,但其實就只是普通的一天。然而,在經歷了那些糟糕的事情之後,平凡的一切都變得非常珍貴。所以,趁著這個浪漫的節日,我想對自己說一聲:「妳真的超棒的!」(這是我最近在冥想中學到的自我肯定!)
我和自己相處了很久,才學會愛自己。然而,愛自己其實是我們身為人類的天性,我卻把這個天性丟了很久。
早安 午安 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西娜不在辦公室
    西娜不在辦公室
    立志:今天不上班 明天也不上班(後天沒班上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