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的故事(續集8)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看著他(小語)的面容,我會不會再走上當初的那條路呢?正當我陷入過往的回憶的時候,懷裡的人發出一些聲響,把我拉回了現實中,趕忙地查看著發生什麼事了, 卻發現到只是說著夢話而已,趁著小語熟睡得時候,躡手躡腳地起身穿衣離開家裡,騎著自行車吹著微風,那件事以後似乎是害怕了,不敢去擁有一段感情又或者是去愛著一個人,但是小語卻讓我打破了那道牆,嘗試著用盡一切去愛他、寵他、呵護他,想著想著就到了賣早餐的攤販,這攤雖然不是很起眼,但是老闆是從山東那邊過來的,加上年輕的時候到處學藝,做出來的面食人人都稱讚不已,只不過因為戰爭被迫跟家人分開,後來為了糊口才出來擺攤,沒想到做著做著十幾年就過去了,上次經過帶了一個饅頭給小語,讓他帶去學校當點心,放學回來急忙問我是哪家的,我笑著解釋只是剛好路過買的,看著他失望的臉姍姍而去,在心裡默默記著,隔天剛好下著大雨,找了一會卻都沒發現,問了隔壁的攤販才知道,老闆年紀大了 ,看著心情出來擺攤,只好作罷買其他的回去,幸運的是後來每次去剛好都有開,今天也一樣有開,而且有小語愛吃得饅頭就多買了一些。當我醒來的時候,卻發現身邊的位置有一些涼了,趕緊套個衣服在家裡面四處尋找,卻都沒有他的身影,瞬間心涼了一大半,開始想著該不會他得逞了不要我了,還是他害怕了跑路了,轉念一想他不可能不要我,不然他幹嘛那麼寵我,開始在腦海中腦補著許多場景,後來聽到大門打開的聲音,我立馬衝去玄關查看,當我看到他的時候,立馬衝上去抱著,眼淚啪搭啪搭地叫。
「怎麼沒多穿一點,、拖鞋也沒穿,上來吧我抱著你回臥室,不哭不哭我在我在」
「嗚~哇~哇~,我......以為.......你.......不.....不要我了」
「你那麼可愛為啥不要你,我還怕你不要我了,我剛剛是去買了你愛吃的饅頭,看你睡的沈才沒叫醒你,下次我會跟你說一聲。」
「好。是那家我愛吃的嗎?我要吃我要吃。」
「想吃可以把褲子跟拖鞋都穿好,等會著涼了又要難受了。」
「沒問題,我馬上穿好,你趕快去擺好碗盤,我馬上就過去吃,等我不要偷吃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