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Reels好厲害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搞不相處FB上reels的用法,有一天突然解鎖,之後我就常把自己的鉤針作品放上去,當然每個作品的瀏覽次數有多有少,前二天貼的竟然有破三千的瀏覽次數。
漁夫帽
我之前的reels最高瀏覽次數是3百多次,原來好的作品還是有人會看的。另外有一頂帽子瀏覽數一千多次,我的FB臉友問說賣不賣。
這幾年自己在鉤愛心毛帽,從未想過自己的帽子有人會想買,其實長期做愛心毛帽還是需要有錢買毛線,之前有朋友不玩毛線送我四大箱,我也忘記我到底鉤了多少頂,鉤好一些我就送去給士林的林老師,她是發起人,我只是跟著老師一起做而已。
是需要賣點手作品換買毛線的錢啦!如果喜歡我的作品,請到我的IG私訊。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