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愛心毛帽|搞東搞西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趁著週末把我鉤好的31頂毛線帽送去給在士林的林老師,她七十多歲了,在德行西路的二樓有個工作室,低調到連招牌都沒有,我是在FB的鉤織社團看到了林老師的學生貼文徵求愛心編織的織女能幫忙鉤愛心毛帽和安全圍巾。老師可以提供線給我們,我去拿了幾次,後來我有個朋友不玩毛線,改玩別的,就把她庫存的四箱線送我,挖到寶了。
31頂毛帽
所以我把老師及朋友送的線再加我自己買的線混搭用,我沒有每次算我鉤多少頂,不過應該至少有150頂愛心毛帽及60條安全圍巾。一點一點的零碎時間,加上看電視的時間,加減鉤。
林老師送的韓國菜瓜布線
老師聽我說在鉤韓國菜瓜布,她從她的架子上拿了三包韓國菜瓜布毛線,說要送我配色用,還有送我幾本編織的小書。老師真的很有愛心,雖然沒有當她的門生,但她對我很好,我佩服她的精神,她每年送愛心毛帽及圍巾給偏鄉及弱勢團體,她自己做的數量有限,所以她的學生以及幾個在FB社團看到那篇貼文聯絡林老師的人,共十個人一起做公益。我們有個line群,時常嘰嘰喳喳的,很熱鬧。如果妳/你也想加入愛心編織,請私下聯絡我,我會告知林老師的聯絡方式。
林老師送我的編織小書書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