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時!看手機!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勸敗了我們工程師,買了人生第一隻機械錶。為了讓他有戴上的動力,我每天都會和他對時,然後看手機對時間。
為了讓他,我戴了天梭去。對時後,我發現我慢了2分鐘。他得意的說:學長!你這隻天梭的機芯不好!買手錶要選機芯好的!
昨天,對時後我倆的時間相同。看到手機上的時間也相同。想說,這應該是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吧!
沒想到他得意洋洋的說:學長!Rolex沒什麼了不起!不過和我一樣準而已!
我有點受傷。但只要他工作的開心!哥還扛得住!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