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老婆二選一,正官女子和七殺女子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看你的命盤,如果月柱上面有正官,四柱底下任一柱也有正官,或者,月柱下面有正官,任一柱的上面也有正官,你就是個正官女子。
正官女子,溫文有禮,沒有濃妝艷抹的豔麗,有乾淨斯文的順眼,怎麼看,都是個家教良好的好人家女兒,她們識大體,懂分寸,ㄧ心向著老公,得長輩疼,而且能替人著想。
看看你的命盤,如果月柱上面有七殺,四柱底下任一柱也有七殺,或者,月柱下面有七殺,上面任一柱也有七殺,你就是個七殺女子。
如果,整個命盤的正官和七殺加起來至少四個,或是正官至少四個,你同時有正官和七殺的個性,七殺女子,不論長的多美,說起話來總有一股濃濃的江湖味,她們能幹,耐操,為老公全心付出,懷孕七個月,還背著一個小孩,頂著太陽,在路邊揮汗賣小吃,不喊一聲苦,唯一可惜的就是不懂情趣,老公找她親熱,她說:做那個幹什麼!又沒有錢,累死了,我要睡覺。
正官女子和七殺女子都是以夫為重,不同的是,七殺女子實際,老公在外拼事業,一個月見不到人,也沒賺錢回來,她獨自撐起整個家,沒有怨言,只不過,老公是在公司工作,還是別人床上工作?那可不太ㄧ定。
而正官女子要人哄,愛聽甜言蜜語,她可以為了老公的事業花光多年積蓄,甚至以她的名字向銀行借錢,但若是你冷落了她,她可不依,單純的正官女子,常會嫁給劫財男子,劫財男子擅長甜言蜜語、外加溫情攻勢,聰明的他們,先娶一個乖乖的正牌老婆回家,然後再去外面找很多的傷官情人上床,若不幸東窗事發,大不了雙腿ㄧ跪,痛心疾首發誓:下次再也不敢了!正官的老婆必定心軟:只要你肯改就好。當然,劫財老公的誓言,僅供參考,
正官女子,在床上也是規規矩矩,想要來些新玩意兒?她嚇白了小臉,連說:不要啦!好低俗歐!
自古,劫財好做愛,傷官會叫床,超強的吸引力哪是正官的老婆阻止得了的?
偏偏這正官與七殺女對老公死心蹋地,叫她離婚?難啊!
如果讓你選老婆,你會選擇正官女子或是七殺女子呢?
煌華


查八字命盤
http://www.ncc.com.tw/fate/
請點選右下角,免費服務區的-八字論命
如果需要我的服務,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或是以簡訊方式聯絡 0925846270 (性情孤僻、不喜通話,請見諒)
我的FB--洪亞安[email protected](歡迎加入好友)
*若是用手機、留言、fb訊息、line訊息來訊,請提供姓名、e-mail、欲洽詢的服務項目,我會用信箱回覆您。
*請不要透過line找我,請見諒。
13會員
39內容數
簡單易學的八字命盤自我檢測,讓你更了解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