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天馬行空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似的組合卻是不同的分歧,這是我跟某同事間極微小的思維差距,你會覺得奇怪,相同的公司,相同的專長,一個是紫微斗數人人稱羨的完美官祿宮逆水忌,一個是災禍連續30年的連珠忌,撇除紫微斗數命理格局,從八字先天特質來看,五行流通最強的都是食傷傷官,想法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我跟我同事說:我知道你的五行流通,你的特色專長不適合在這家公司,你應該調整適度發揮你的特色,你覺得呢?他說:我現在這樣就好了,之後我就不會再說任何話,因為不需要去叫醒裝睡的人,這就是接觸命理常看到的-我可以算準你的未來,但我無法改變你的未來,你的未來不是決定在我嘴裡,你的未來是決定在你自己的行動力,食傷傷官的特色是天馬行空,缺點也是天馬行空,天馬行空要懂得【實踐】,那麼天馬行空不再是天馬行空,這就是我每天堅持寫一篇文章的主因。
  天馬行空是種空談,但是我能在空談中找出今天我想寫的題目,如果沒有這樣自我訓練,我是不可能會有100篇以上的學術基礎教給各位,五行派八字真的夠簡單,簡單到一張A4紙就教完全部,但學術以外的呢?都是自己生活上的領略,可不可以結合到命理裡,有就記錄下來,經過數年後,自己體悟會不會再有所調變,再調整,透過每一個階段領略、體悟再調整,因為命理會隨著社會變遷而變化。
庚剋甲,辛生癸,卯生午生辰未剋子,去年庚辛生壬癸生甲,子生寅卯生午生辰未,去年當事人可說是財運、官運極佳,今年桃花運雖然不錯,但不會開花結果;當事人在20~30歲桃花運最好,之後官運受傷&加重官運受傷,桃花雖旺但都無疾而終,只好加強當事人的財運,或許在之後的桃花仍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