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14]一黑一白本為一體的我們?

🚨〔- 閱讀前情提醒 -〕🚨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14. 一黑一白本為一體的我們?- 宇宙陰陽二元性
既上篇簽下靈魂契約之後,正式啟動與以往不同的夢境,開始挖掘龍族來源
[融]13. 龍族&蜥蜴人(爬蟲人),也挖到不少關於蜥蜴人的文化,即便感覺上與自己情境沒有相符,算是一個異世界的學習經驗,繼續踏上透過夢境找回源頭和那位奇妙男人時常出現在夢境裡的旅程。

看見一對,一黑一白皮膚的小孩▸
___

第一個畫面先是出現了,充滿光暈色彩的地方,依稀可看見這是在雲朵之上,第一次看到如此仙境的畫面,讓人看了真的會不經讓人讚嘆又舒服的地方,接著遠遠地看到了一個人的背影和一棵樹,這兩者的關聯性,似乎可以試著釐清看看。
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就這樣回到原先在走廊上的自己,看到對面有一座高山,夕陽下山般的黃昏風景令人感到溫馨。沿著山崖邊有各種不同的房子,像是一些歐洲國家的建築,而偏右邊的雙峰下有一個房子密集區,那邊聚集了一團很強的光芒。
大概像西西里島的建築排型
突然間,那個巨大光芒蹦了好多隻不同顏色的小飛龍出來,而後又蹦出更多的小飛龍。接著,一隻成年紫色大飛龍衝了過來,朝著右邊方向衝撞而去。這隻大飛龍的頭大約跟教室一樣大,非常巨大。難道又與SPYRO寶貝龍,不謀而合?
另一隻紫色飛龍來到面前,它的身型跟門一樣高,這隻紫色飛龍在裡面晃來晃去,最後來到了走廊旁可堆雜物的空間,在那是條死路。這隻紫色飛龍看了過來,打算想要吃掉我。
於是,拿出一條掛在身上中間有綠色圓球的項鍊給牠看,但牠仍然不以為意,繼續想要吃掉我。
還原項鍊示意圖
最後,不知道插了什麼東西,突然獲得了龍的力量,可以使用能力操控牠的身體到處飛,還能到處噴出水液。
然而,當我飛過一旁有操場的走廊時,突然有一個人跳得很高,原本我不知道他想幹嘛,但他再跳一次,想抓住我。我知道他是來搶東西的,就像一個環境裡總有一個個性較鴨霸或調皮的人。
以免被他抓到,便嘗試飛得更高一點,仍差點被他抓住,好險的是似乎有人來幫忙處理他。
接著,我看到了一個俯瞰的畫面,越飄越高,看見了一個全身偏黑小孩和一個全身偏白的小孩,他們面對面地倒在了一起,原來不是差點,而是真的被抓住了。
會看到有人來處理他,是因為我們都倒在那,而那個小白人正是自己

宇宙陰陽二元性:易有太極,兩極生兩儀
___

當下很清楚知道自己是屬白色的那方,也是頭次看到自己全身皮膚不像人類的形象,而對於那個小孩的互動,在那時也不太知道,只知真的很鴨霸,第一印象就不太好。
不過有個很明顯的特徵就是這“一黑一白”的,似乎是各自的代表色,算是種能量上的表現?有如太極陰陽劃分的概念在裡頭。
太極
「太極」是陰陽兩分前之混沌狀態,自然沒有裡面之「陰陽人」,只有外面之圓圈,代表宇宙周而復始之本質,然而它由一個白色圓圈和一個黑色圓圈組成,白色圓圈中有一個黑色點,黑色圓圈中有一個白色點。
白色圓圈代表陰,黑色圓圈代表陽,陰陽二者相互貫通、互相依存,並在其中產生了不斷的變化,而中間的黑白點則表示陰陽二者之間的相互轉化。
陰陽』是宇宙能量的二元性表現宇宙中存在的能量本質上是相互聯繫、相互影響的,它們本質上是一體的。太極作為一種能量理論,將宇宙萬物看作是能量的不同表現形式,而這些表現形式互為存在、相生相克、相互補充、相互依存、相互轉化。
太極理論』認為,所有事物都包含著陰陽兩種能量,並且這些能量總是在不斷地變化、流動。因此,太極能量畫分上的表現形式也體現了宇宙萬物的動態、變化、流動性質,彼此之間是一體的
由此可知,難道這是在暗示自己和另外一個小孩是一種本為一體的表現!?
所以之前莫名因為那個人爆哭跟這個也有關聯?因為情緒會互相共振?
爆哭相關故事直達車:
[融-02] 讓我失控大哭背後的神秘名字是?
[融-07] 即便妳忘了我,我都記得妳
[融-11] 記憶是陣陣花香,我們說好誰都不能忘
Photo by Christopher Sardegna on Unsplash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