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12] 被拖去簽的靈魂契約

🚨〔- 閱讀前情提醒 -〕🚨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12. 被拖去簽的靈魂契約-有個跟你很像的他也想加入

鬼壓床去收驚經驗談
___

有些時候會感受過靈魂出體的人,大概多是被鬼壓床或經歷瀕死經驗的人,看過人生跑馬燈、有人來接他、有一道光、看見死去親人等等,但應該前者的人較居多,那種極為真實又不太敢相信的感覺。
早期自己被鬼壓床經驗多數也是差不多的感覺,不至於看得見自己,但知道自己在睡覺,卻可以看見躺著入睡的房間,當下無法操控身體環顧四週,有如被什麼東西鎖住一般,也無法說話。即便說話,旁人好像也聽不太到,周圍也沒有其他詭異的東西。
不過這還只是前菜,最恐怖的是以前房內裝有吊扇,在有天晚上半夢半醒的狀態下,疑似有個黑黑的東西,不敢相信居然有人就這樣給我蹲在吊扇上面!
不要給我開玩笑拜託!還蹲得有模有樣,真的不嚇出半條命都難,黑黑的長髮,白色的衣裳,一個分不清是男是女的標配模樣,就這樣盯著你睡覺不知道多久,在還沒來得及準備的狀態下,祂就瞬到你臉上,且祂不斷想衝進你的身體,當下只能試圖用雙手拼命與祂抵抗。事情的最後,好險在掙扎的過程中醒來,事後怕延伸其他問題,從小到大接觸過這些事也只有收驚解決,所以自然也選擇去收驚。
提個外插,處理事情的時候,還意外被幫忙處理的神明圈粉,當時是由神明上身的乩童來協助辦事,會依照個人狀況下來不一樣的神明。而自己下來的是元帥(太子),聊起來真的蠻可愛的,整個就像在聽小孩子童言童語。
那時候想確認祂跟自己碰見的是不是同一人,還特地問了問長相跟性別。
祂卻用很可愛的口吻說:「不知道餒,頭髮太長看不到。」沒聊過還真的不知道,當場直接被可愛到,怎麼可以這麼直白XD
如果有什麼特別的靈魂出體或鬼壓床經驗,可以到文章下方留言分享喔!

被拖去簽的靈魂契約:有個跟你很像的他也想加入▸
___

睡到一半時,突然頭頂有種晃動感,再慢慢的旋轉抽離出去,就像人躺平在水上,然後隨著波浪緩緩的搖晃,最後「啵!」就出去了。
我就這樣穿過了房內的牆壁,並後退的方式看著房間的剖面場景,隨著房間畫面越來越小,小到一個程度就像開了時空門一般,穿透來到一個明亮的湛藍天空,那裡什麼都沒有就只有藍天白雲。
隨後來到一個白色的室內空間,先是看到了掛在牆上的戰用包包跟步槍,很像什麼特務戰警會有的那種全白室內武器庫,也不知道為什麼很想拿那個槍,雖然看起來是真的很帥。
這時腦袋靈光乍現,出現一個科幻電影看太多的想法,就是靠自己的意念吸過來,我知道這樣很中二,但這應該也是很多小孩小時候很想要的夢幻魔力?最後還是秉持自己的想法來試試看。
只要先把自己想像成主角,手伸出去打開,想著「吸過來!」咦?怎麼吸不過來?再試一次看看,「過來!」還是不行,好吧!不能玩就算了。
一位黑色短捲髮的阿姨傳喚你到一個像是櫃檯的地方,看著一張白紙,上面很多其他人的名字,字數從三個到四個字都有,全是不熟悉的名字。後來想想突然意識到,這該不會是自己好幾世用過的名字!
也怕自己不知道簽了什麼鬼東西,想看清楚這張紙到底要幹嘛的時候,主標題用的文字全長的歪七扭八,不然就忽大忽小,一下中文字又一下簡體字,一下又手寫字,排版順序有點混亂,不知道該從哪裡看起。
很像Google 翻譯用鏡頭翻譯出來的文字那樣,實在建立起來的全息影像品質不是很好,雖然好像也就只是個形式。
由於自己實在有看沒有懂,不知該從何寫起,抬頭望向櫃檯開始找起剛剛那位服務員阿姨,看了過去,她雖有東方人的面孔,卻意外擁有一雙湖水綠般的雙眼,也不太像人類般的瞳孔,不經讓人感到,這本體是人嗎?還是外星人?她還給人很慈祥的感覺,不像是什麼壞人,順著她方向看見背後牆上的牌子寫著
“至二”兩字。
找到她後問了問,結果其實也不太清楚該怎麼寫,好像是照長官指示般的協辦人員來完成事項而已,並不知道真實的流程狀況,她接著說道:
「之後會有一些體感測試之類,然後待者和待夢者可以.... 和待夢者做...…愛。
還有一個跟你很像的他也想要加入。」什麼!做什麼!?
話語一說完,我再看回桌上的白色紙張,終於找到了一處寫有姓名字樣的位置,拿起鉛筆簽著這一世的名字,紙張就這樣變成一張契約書,在要選擇簽下的當下,已經不再是自己,而是由靈魂意識掌控,我只能在旁觀望。
神奇的是“寫一個字上去”,會同時出現“上下一起寫”的狀況,就好像有兩個人同時寫字一樣。阿姨她看了覺得怪怪的,但也不知道該如何向我說明,就這樣莫名其妙被拉了出去,簽了宛如無字天書的合約。
從這天開始契約便正式生效,邁向全新的人生體驗,全新的世界觀,打開了全所未有的感知體驗,也是我靈魂覺醒、靈性覺醒的第一天!同時也慢慢迎來了自己的靈魂暗夜。
紀錄於. 2021.08.31
Photo by GreenForce Staffing on Unsplash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