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05] 陌生臉孔,卻熟悉的你

🚨〔- 閱讀前情提醒 -〕🚨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05] 陌生臉孔,卻熟悉的你/我們這默契哪裡來的?

進一步敞開與接納▸
___

自從那次體驗過跨次元的接觸後,也是對於這些體驗,正式的有了進一步的接納。開始願意正視這些夢境,可能不是個單純的夢境,而是跨越空間的途徑。
一種可以被拿來探討與檢索生活的特別途徑。
透過觀察夢境中的種種畫面,是否與周遭有什麼樣的關聯性,以回顧當下場景感受力,來感同身受生活周遭需要跨越的事物,並以不執著的心態,帶著一個旅行者的心境,一同窺探平行宇宙、多重維度的多項可能性,以及可能需要被解鎖的事情。
《有想做的事情,就順著你內心所帶來的悸動走吧。》

陌生臉孔,卻熟悉的你▸
___

這次意識旅行,帶你來到一個,乍看就像韓國才會出現的現代化韓式街景。乾淨又寬廣的淺灰色人行道,還放著幾張白色圓形桌椅,以及藍色公車,頓時覺得夢境的組合能力真的太強,都可以不用出國旅遊的程度,剛好這時候是疫情封鎖期,也還不太能旅遊,就藉機當作微旅行吧。
帶著第三視角,靜靜的看著一個十字路口旁的人行道上,聚集著穿著螢光背心很像志工的一群亞洲人們與另一群西方人們。
不知為何的,那一群人突然吵了起來,原因不是很清楚。其中一名男性亞洲人爆氣脫掉背心,往前準備暴打對方時,一名見義勇為,身穿白T,外搭藍黃碎花襯衫大鬍子的黑髮西方人,將他攔下來勸架。

輾轉時間從傍晚逐漸昏暗,路上的燈一個個亮起,人群也離離散散,一個可愛咖啡髮色的混血小男孩,從一個市集入口衝出來。
「有一群看起來奇怪的壞叔叔。」剛好出來撞見剛回到第一視角的自己,並這樣對我說。
當下的感覺是,那些人好像想要命令這個弟弟或是威脅他,利用他單純的樣貌,幫他們引誘路上的小姐姐,到他們身邊的樣子。
不久後小男孩口中所提的那群人,剛好從入口走出,一望過去是黑髮的西方人與黑人,而走在正中間身穿紅色碎花襯衫配米白色長褲,走起路來吊兒郎當的,似乎是他們之中的老大,小男孩轉頭發現之後,嚇到拔腿就跑了。隨後也沒發生什麼事。
接著待的時間越來越晚了,我們留下來的這一群人準備要各自離開解散。不知道為什麼氣氛搞得好像沒機會在相聚了一樣,看著右邊的馬路上經過了無數台車子。
291號公車就這樣在路邊停了下來。
「要走了喔!真的該走了。」一名身穿著黑色西裝的黑髮西方男性說道。
此話說出,我們全部的人便走向給他一個道別擁抱。
其他人抱完後,僅剩下席拉仍還被他緊緊抱著,可能覺得他還捨不得分離吧!用右手輕輕拍一下背,安慰他一下好了。並開始從這個角度猜測,眼前這個人似乎將近快190cm之高。
過了一會兒,由於對方抱的有點久,自己開始邊向周圍的其他友人聊天哈啦,分散注意力,說著說著,來看看現在的時間幾點好了,赫然發現手錶鏡面盡然起了霧,看不清時間就算了,甚至連錶面的鏡片還翹出來,真的是怎麼那麼剛好壞掉了。所幸只好跟旁人繼續聊天。
「你說說為什麼不直接跟對方說就好了,還給對方抱這麼久,說起來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正當聊到一半,頓時胸膛來了一個訊號,隱約不知道對方說了自己怎樣,在我還來不及分析訊息的時候,有如天雷勾動地火般,對方主動地熱吻了起來,當場直接無視周遭人的存在。
他很熟練地引領著舌尖,將倆人黏膩地貼合在一起,又濕又溫熱的體感,真實到無法分辨,再搭配很順暢的默契與節奏,豪不冷場的將其纏繞在一起,就好像曾經是否認識了很久很久一樣,他似乎很清楚知道對方的感受與接受度,並在貼合中逐漸釋放他自己內心壓抑的情緒。
我們結束後,原以為是像什麼偶像劇般的情節,完全來不及接招,也來不急思考,想好好來看這場戲是怎麼回事時,對方反倒是立馬陷入低潮的情緒,開始道歉沒有做好自己的身份,連想準備好給女友的禮物都做不好,相當的自責。
而在旁邊的自己呢,已經變成另一個我,這時候已沒了自我意識,則是意外地冷靜,並以一個開導者的口吻。
「請你把自身的誤會先解開,試著先釐清事情真相。整理好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想回來,再回來。」大概就是諸如此類,這一段是夢境內的自己道出來的話語,沒帶著任何情緒,平靜地訴說這些話語,一邊傳遞著這樣的意念。
《家,永遠為你敞開》
不經讓人覺得,裡面的自己有種高我意識在指引你的既視感。
那時候的我,其實還不知道什麼是高我,更不用談什麼是“雙生靈魂”、“雙生火焰”、“Twin flames”、"星際種子"。
在裡面的意識時空裡,他們之間感受起來是友人的關係,但在現實時空裡是從沒見過也互不相識的陌生人,對於與陌生人接吻,在自己的認知裡是非常怪異的一件事,壓根不會做出這樣子的行為。
醒來後回到三維意識,對於這一幕的景象,當時的扁平思考框架只嗅到一股第三者的味道,還渾然不知,還有其他事情正要慢慢開啟,可能大概還是覺得這些景象,所帶來的反饋還是很奇特的關係吧!
Photo by Joshua Sortino on Unsplash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