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02] 讓我失控大哭背後的神秘名字是?

🚨〔- 閱讀前情提醒 -〕🚨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02] 讓我失控大哭背後的神秘名字是?/你到底是誰?

讓我失控大哭背後的神秘名字是?▸
___

好不容易看到了幾個關鍵字,而且怎麼會那麼剛好出現與自己先前看的影片裡相似的劇情,只是剛好潛意識的連結而已嗎?
渾渾噩噩地清醒後仍處於模糊意識狀態,非常的暈,但為了想要確認兩邊時間是否一致,仍拼命托起意志去伸手拿起一旁的手機。
因為當時是與對方相約了五點的時間要碰面。
「現在是幾點?不行要趕快起來……我要確認有沒有跟那邊一樣…快看時間……
時間差多少...快..」就在快撐起來的剎那,又被剛剛那股意識重重地給拖了回去。
意識的開啟,來到一個看起來像是類似國小校園的地方,還沒來的及觀察周圍,來了一位小女孩主動跟你搭話,但從頭到尾,自己只顧著看她像是孩子般的外貌,沒有特別注意他到底說了些什麼。
後續接著一位男子從她身後出現,他滿頭坑疤的平頭配上一把有如歐美人士的大鬍子,好奇問了問對方,而他說鬍子是特地留的,話才剛一說完場景立馬換到下個地方去。
這次來到一間明亮的教室內,裡頭滿滿的學生,發現自己莫名地被安排到了講桌旁的座位,身旁還坐一位陌生女同學,卻又莫名感到熟悉感,似乎認識很久且很要好的樣子,正在感受這奇特的感覺時,老師在黑板上大大寫下兩個名字。
「第二位要感謝身旁那位女同學經營的臉書找到的。」那位女老師真切地說著。
正覺得這個平行時空有在使用這個社群,而感到有點訝異又有趣時,眼睛瞬間剛好不小心瞄到黑板上老師特地提到的那位,他名字叫做「鐘良」。
看到名字後的我,突然在座位上失控大哭,不斷潰堤,胸口開始湧入一股無法形容的痠脹感、很揪心又痛苦的感受。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到底是誰,我為什麼會哭成這個樣子,啊......!
胸口好痛......」有種快撕裂開的感受。
「你到底是誰...我為什麼會這樣子!」
周圍的學生爭相看著在座位上潰堤的自己,這時意識真的永無止盡持續浮現
“鍾良”這個人的名字,明明不認識他,長成這麼大一個人,心卻從未對一個陌生人揪成這樣,如絞痛般痛苦地掙扎。
「他國小得了癌症。」老師突然一段話插了進來。
因為這麼一句話,將我的自我意識拉了回來,使我開始嘗試回想起前幾場的夢境畫面,似乎好像遺漏些了什麼。
想著想著,原來在那個小女孩搭訕前,有這麼一個“很多小孩一起運動的場景”,那時大家還都只是個孩子的樣貌,而在小女孩搭訕的那段,他好像是長大些的面貌,這樣的推算,他那坑疤的平頭難道真的是因為癌症...?
「不知道了,這下子真的都不知道了。」此時越想越複雜的心境,也無法撫平持續潰堤的情緒...
「所以為什麼要跟我說這些?這跟我有什麼關聯性嗎?可以不要再哭了嗎?不知道什麼原因而哭泣真的好痛苦......」內心開始嘶吼著,架起所剩無幾的意識,勉勉強強思考著。

未知的你到底是誰?▸
___

又再度乘著意識的時光隧道,帶你來到了大約60、70年代的教室,可能還更久遠。那些斑駁的木質桌椅,因為設備不夠完善的白色昏暗教室,坐了不在多數的小學生,看似大約落在3-4年級的身體年齡,還有一位身材寬大壯碩,身穿白色襯衫,留著五分頭左右髮型的男性自然老師,正坐在講桌前批改考卷。
此時突然跑來了一位皮膚白嫩嫩又帶點可愛,身穿淺藍色襯衫外搭藍色針織衫加黑色寬西裝褲的小弟弟衝著自然老師而來。
「老師老師,你能不能幫忙我把考卷分數改好看一點呀~」用一個小奶音向老師撒了點嬌,表明不希望看到自己考這麼差的一個小願望。
「那你可就要好好用功讀書呀,你喔!就是這個樣子!你個小調皮搗蛋鬼,不然老師就只幫你這次,下不為例。」看老師人高馬大像是硬漢的形象,也會有被他這軟綿綿的撒嬌給柔化掉的時候。默默地將那考了只有“17”分的考卷分數給塗掉。
後來他們去上了其他課,那個課程是一位相當兇,也不講人情道理的一位女老師的課,所以那位奶音小弟弟特別喜歡惹她生氣,故意衝著她說些她不愛聽的話。在那堂課也意外發現,原來奶音小弟弟在那個空間裡跟她是很要好的玩伴。
有次在和那位小弟弟一起玩時,他不小心傷到了一隻小青蛙,讓一根尖尖的小東西刺進了牠那鮮嫩的脖子裡,看牠奄奄一息的,裡面的我們不忍心看見小青蛙死去,趕緊跟著小弟弟去找課堂上的女老師求救。
老師要嘛不吭聲,要嘛就是不同意他們離開教室,無法坐以待斃看著動物死去,所幸不理女老師直接帶著小青蛙去找自然老師。
書櫃太久有點忘了,辦公桌大概比這種再黃一點
就這樣穿梭在老師辦公室裡頭,繞開了無數個老師辦公桌,真的到處都是那種木質書櫃又滿是金屬製的辦公桌,滿滿復古味充斥在那空間裡頭。
繞了遶終於找到了穿白襯衫的自然老師,經過時臉還巧妙的被物件擋住,全程看不著臉的看著老師將小青蛙接過去,順勢跟老師提起小青蛙傷到脖子,老師淡然說著「那這樣就沒辦法了。」
看著牠微微顫抖的喉嚨,似乎感受到牠很想繼續活下去的念頭,就在此刻突然一旁有人插了話進來。
頭往右邊一撇,竟然出現的是自己原世界的父親?帶著大大的黑方框眼鏡,穿著偏暗紅色的復古polo杉在這老師辦公室裡,也扎扎實實地與這個空間設定的穿搭毫無違和感,真實到更令人感到疑惑。
「為什麼父親會出現在這裡?你是父親嗎?你又是誰?」在還沒來得及做確認的時候,帶著疑惑醒來了。
終於再度清醒後,這次不再昏沉了,卻倒是換來毫無原因的哭泣,第一次因為這樣一連串的畫面,莫名其妙就這樣哭了,心揪的感覺似乎就像在教室裡頭一樣地撕心裂肺。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你們到底又是誰?我這是又去了哪裡......」開始毫無頭緒,從頭到尾的所有畫面不停在腦海中播放著,心也不停的揪痛著,無任何原因地哭著。
「誰來救救我......跟我說說這是發生了什麼事,我為什麼會這樣......」
「人真的可以毫無原因的突然哭泣嗎?」開始對自己丟出各式各樣的疑問。
Photo by Anthony Tran on Unsplash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