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魔戰v.s心理魔戰之灌籃高手湘北高校PK山王工業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場湘北高校v.s山王工業的世界全國大賽打得太火熱,太熱血賁張,也太漫長崎嶇了.....
從1/13一路追片追到現在,這兩個多月以來,所有比賽的畫面仍歷歷在目,所有過往動畫漫畫劇情又再次成為N次方的印記刻痕刻印在腦海裡與一張再一張的電影票上;“湘北六虎”終於在這些票根下全員到齊,謝謝湘北高中的奮戰群鬥...你們的鏊戰終於再次溫暖每個球迷漫畫迷的人生“苦路”。這場仗打得並不簡單,那一天籃球館鬥毆事件也算是打架打得超級宇宙無敵值得,拳頭皮肉痛真不是白痛的.....
綜觀整場比賽,比賽規則並不完全看懂。但看著這六人的成長歷程,很欣慰灌籃高手的故事集最終圓滿補足少年時代的遺憾,留下一幕苦戰下永不言棄的背影,帥到高光!!!!!
#赤木剛憲:背號4號,湘北隊長。籃球信仰:[稱霸全國]。
#木暮公延:背號5號,湘北副隊長。籃球信仰:[強身健體--->相信稱霸全國/欸...場上五個人正在和強勁的對手作戰,板凳球員也要戰到最後]。
#宮城良田:背號7號,湘北第二任隊長暨神奈川第一控衛。籃球信仰:[運球,才是矮個子的生存之道]。
#櫻木花道:背號10號,“自稱”湘北高校籃球部未來隊長。籃球信仰:[因為我是天才啊]。
#流川楓:背號11號,湘北王牌。籃球信仰:[我要打爆你/成為全國第一]。
#三井壽:背號14號,湘北外線三分神射MVP王牌暨自帶“酒精濃度14°‘’的真漢子。籃球信仰:[因為我是永不放棄的男人/教練...我(好)想打籃球]。
#彩子:籃球信仰:[如果不知道要做什麼的話,就先看看手掌吧]。
#安西光義:湘北高校教練,前日本國家代表隊國手暨白髮魔佛。籃球信仰:[比賽還沒結束,千萬不要放棄;如果你放棄的話,比賽就真的到此結束了]。
#赤木晴子:天才櫻木花道籃球之路引導者。籃球信仰:[你喜歡打籃球嗎]。
電影準備華麗落幕了。熱血沸騰的高光時刻仍將雋永地留在當下,繼續在心中激盪出青春期才有的中二傻勁,傻傻向前衝的勇氣。誰說青春期已經過了!?我就還沒.....
我的心中沒有成長期--->青壯期--->更年期,只有無上限的青春期。
因為我是未成年少女啊.....
來賓灌籃高手永不言棄點播:上杉昇[直到世界盡頭]
PS:本場比賽更令人興奮動容的還不只是湘北全員潛能大爆缸,三井&流川這次是唯二一場打滿“全場”的超級高光程度全國大賽。
果然是自帶酒精濃度讓人中毒的男人:燃燒殆盡永不放棄。
好樣的Man Power.....
2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籃球--男人的浪漫 一位很久沒打球,久未露面的年長老球友,在場邊大家的慫恿之下,帶著靦腆笑容上場。也許現在身體已經跟不上腦子,想抄球,抄不到,想搶球,搶不了,想跑,跑不動,但內心的澎湃與對籃球的熱情,卻是不減反增數十年來不變。這場打的好不好,表現的佳不佳已是其次。場上笑聲此起彼落,短暫的忘卻工作上的不愉快,世俗上的
Thumbnail
avatar
暴走老夫人
2023-08-29
籃球學會訓練營 (五)等到了晚上7點,獲勝的男生們陸續到了操場。 而那些輸了比賽的男生們,卻早一步已經排隊列在操場兩側,不知為何手被反綁在身後。 贏了的男生們正在疑惑之際,L君他們就帶着我和小詩來到。 「恭喜各位優勝的同學。今天我們的兩位經理人說要給大家一點獎勵呢~」 我和小詩還是穿着比賽時的那套籃球衣,走到了他
Thumbnail
avatar
小騷貨日誌3.0
2023-07-29
籃球學會訓練營(四)訓練營才過了一天,我和小詩都已經被一堆男生搞得筋疲力竭。 正當我們兩個女生在床上睡得死死的,卻被L君他們一大清早就把我們吵醒了。 「再讓我們多睡個幾分鐘吧~」 L君他們卻完全沒有打算讓我們繼續休息,二話不說的直接將被子扯開,半夢半醒的我們還沒來及反應,已經被掰開了腿,緊緊的壓在床上。 「不、
Thumbnail
avatar
小騷貨日誌3.0
2023-07-29
籃球學會訓練營 (三)「呼~真的要累死了啦~」 「就是嘛,那些獎勵工作好累人,差點以為要被幹死了呢~」 辛苦了一整天,我和小詩兩個女生在浴室裡一起洗澡,紓緩這一天下來的辛勞。 「小澄今天也被射得滿滿的吧?」小詩笑着問,然後已經向我逼近。 我還沒反應過來,小詩已經一把將我抱住,吻上我的嘴唇,指尖慢慢摸到大腿內側,來
Thumbnail
avatar
小騷貨日誌3.0
2023-07-29
籃球學會訓練營 (二)「肉棒加油♡肉棒Fight♡」 看着我和小詩穿着性感的啦啦隊制服,拿起啦啦球邊跳邊叫喊着令人興奮的口號,才剛比賽完,本應很勞累的新生們,已經回復精力,薄薄的運動褲下,都搭起了一個又一個帳篷。 跟着他們進來的L君拍了拍手,示意獎勵的時間要到了。 我和小詩主動跑到這幾個勝出的男生面前張開腿蹲着,脫
Thumbnail
avatar
小騷貨日誌3.0
2023-07-29
瑪雅-摩爾退役,為了愛人放棄籃球的女喬丹昨天WNBA官方宣布,四屆WNBA總冠軍瑪雅-摩爾正式從WNBA退役。哪怕你從未關注過WNBA,你也一定聽過“女喬丹”瑪雅-摩爾的名號。除了“女喬丹”,瑪雅-摩爾還有一個外號,“不敗女王”。 十年前瑪雅-摩爾來中國打球的時候,在接受采訪時被問到最喜歡哪個外號。瑪雅說:"如果實在要挑一個的話,那就是不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1-17
#籃球 #熱身如果沒有生命當中沒有「慢跑」(#屬靈操練)的過程,在屬靈生命上準備充足,當風浪來到的時候,大概就會吃不消了。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 Chan
2022-04-03
籃球場上,有位國小六年級生屌打社會人士,他是誰?高國豪,因對籃球的熱愛扭轉了人生,締造了傳奇。 宜蘭金媽祖盃籃球賽,小蝦米反咬大鯨魚 松山高中及NCAA歷練,進攻防守能力再升等 肺炎留才,在台灣新職籃獲最佳新人王
Thumbnail
avatar
新竹攻城獅第一迷妹
2022-03-15
【籃球】小隻馬練球心法 Top 8 一、【用生命追球】 不論球技強弱,積極度永遠加權50% 二、【信心拉高,重心壓低】 無論凝滯僵持或急速移動,切記蹲低、蹲低、再蹲低 三、【不放過任何出手機會】 不論身處球場哪個位置,都要能隨時精準定位籃框 四、【善用嬌小輕盈的身形】 利用體型與速度優勢,鑽出漏洞、跑出空檔 五、【專注每一個細微的瞬間
Thumbnail
avatar
Tracy
2021-04-21
籃球觀賽手札之首頁緣起 我是從國中時期開始看籃球的,半夜看瓊斯盃是沉重升學壓力的最佳舒壓方式,一年一度的籃球盛事,早早就開始關心中華籃和中華白有哪些球員入選,最喜歡的球星有曾增球、陳日興和昝家驤,教練是劉俊卿先生,那時轉播球評還是傅達仁先生。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