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愛吧(番外)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伏下身親吻身下人的唇,舌尖交纏,碰觸下方的禁區,手指技巧的撫慰。
身下的人因缺氧很難受的低吟,他才戀戀不捨得離開……銀色的絲線牽引,他抬起那人得腰,進入。
瘋狂且貪婪的索求那人的身軀,不斷地進又出,彷彿要在那人的體內給狠狠的崁入自己的氣息。
Khaotung睜開雙眼,心跳得很快,呼吸有些急促。
剛剛他作夢了,他夢見自己跟First做愛,他沒有任何猶豫的瘋狂進入First的體內,瘋狂的索求對方的身體。
彷彿要在對方的身上烙下自己的印記。
醒過來後,發現幾乎都睡在身旁的人並不在,空蕩蕩的連同溫度一起都被奪走。
他把頭埋在First躺過的枕頭上,用力嗅著First的氣味,微微的閉上雙眼,伸手碰觸自己有些熾熱的慾望,上下快速的套弄,想像著正在幫他弄的人是First。
那張好看的臉,還有那雙總是看著自己的眼眸……還有有些薄卻柔軟的嘴唇。
手上的速度不自覺地加快,一陣低吟後,思緒一片空白。
他喘息的看著手上的白色體液,從那天First離開之後,Khaotung每一次解放完,都只覺得更空虛,更加的寂寞。
天還沒有完全亮,他起身去洗手,接著到陽台那邊點根菸,那幾根被First留下的煙蒂他一直沒有丟掉。
還刻意的去找了一模一樣的菸。
因為這是First唯一留在這個屋子內的東西。
Khaotung本來不抽菸的,因為那會傷害到嗓子,會影響到他唱歌的表現。
但只有抽菸的時候,他可以稍微放鬆情緒,他會點著菸吸一口,接著就靜默地放著任由菸燃燒。
他嗅著淡淡的煙草香,想著First身上那股很淡很淡的菸味。
First走得算很乾淨,像是故意要把自己從Khaotung的記憶中抽離一般。
所有共有的回憶,就算有粉絲們特別錄下來的影片,也都沒有他們私底下出去玩替對方拍攝的照片美好。
即便他們會因為工作相見,可是卻又像是不熟悉的朋友,視線只要對上的一瞬間,First會很快地迴避Khaotung投射過來的視線。
只要在公司見到First後,回到家的Khaotung都會點根菸,靜默地發呆到菸燃燒完為止。
屋內不知不覺中開始漸漸地有些菸草味。
等到失去了,Khaotung才終於明白,原來人的忍受度是有極限的……但終究是錯過了。
他聽到鬧鐘的聲音,才發現天已經亮完全,他起身去把自己打理好,換上一套衣服,噴上香水,給饅頭餵飯,出門去公司。
Khaotung其實並不是個很愛進公司的人。
但自從First搬走之後,最有機會可以見到First的地方,就只有公司了。
只是今天似乎是跟First錯過,Khaotung沒有見到First,他一個人靜默地找個角落待著,聽到公司的門人們竊竊私語的討論First和Bright之間的關係。
他們似乎已經在交往了,Bright一直很喜歡First,即便跟別人組CP,表面上跟Win關係很好,但實際上還是比較偏向First等等。
這些Khaotung都知道,因為偶爾會有幾次Khaotung拒絕跟First半夜出門,他就會從First的摯友限動看見Bright。
他也曾經在Bright的限動上看見First去玩貓的畫面,Khaotung記得第一次看見那張照片的時候,他覺得刺眼到不行。
Khaotung跟First之間的關係,似乎就是從那張照片開始。
他主動的碰觸First,又故意跟First保持距離,因為他要First只能專注地把視線停留在自己身上,不要分散太多去給別人。
也許,他成功了。
但長久的時間下,他卻開始害怕失去First。
於是開始用『朋友』來做禁錮,他以為First不會離開,但最終……他還是走了。
Khaotung忽然很想抽根菸,他拿起菸盒放在口袋裡頭,默默搭電梯到一樓去,一路上遇到人他都會禮貌地打招呼。
也有遇到幾個粉絲送他禮物,包裝貼紙是黑色的貓咪和橘色的貓咪,當年他跟First一起組CP,貓咪就是他們彼此。
他們也一起設計許多相關的產品,也有融入一些到彼此的品牌中。
Khaotung微笑的說聲謝謝,收下禮物,一個人往後門走,那邊是每個職員吸菸的地方。
走到後門,他正準備點根菸的時候,卻發現開始下雨了。
他稍微抬頭,曼谷充滿高樓大廈,讓他看不見灰朦朧的天空,他才想起現在已經十月了。
他是在雨季出生的孩子。
因此比較安靜一些,生日前幾天已經跟粉絲們過完了,他還記得有粉絲問他,為什麼今年First沒有來。
他用著演員的專業,露出讓人察覺不出任何情緒的表情,微笑說:剛好Fir有事情,但他有買禮物給我了。
粉絲們每個人都發出:喔伊~的驚呼聲。
他知道,這是粉絲們喜歡聽的話,他也不想要去拆穿大家的美夢。
因為他根本就沒有收到First的禮物,有的……只是Khaotung買了好幾盒First曾經抽過的菸,每天都點一根罷了。
Khaotung摸了摸口帶的菸盒,拿出一根菸,正準備點燃香菸的時候……
嗑喀——
他聽見有人用防風打火機的聲音,他下意識的朝著聲音的方向看過去,本來只是想著一個人抽菸抽的是寂寞。
如果有個人陪陪,聊聊天也挺不錯的。
然而,當他看到對方的時候……Khaotung整個人愣住。
點菸的人,是First。
那個他讓他每天來公司想要見一面的人,只是遠遠的看一眼也好的人。
Khaotung目不轉睛地盯著,猶豫要不要上前去打招呼,可是又很害怕是自己太想念First,才會產生幻覺。
從那天到現在,已經半年了,在熾熱愉快的潑水節後到現在……
Khaotung眨了眨眼,確定眼前的人還在。不是自己的發現。
啊、是真的……
他猶豫要不要上前去打招呼的時候,忽然有個人從身後抱住First,他一看就知道抱住First的人是誰。
Bright。
他心中的魔障。
他看著First露出燦爛的笑容,回過頭親吻Bright的嘴唇,就像一對熱戀中的愛侶一樣。
他忽然不想抽菸了,忽然間呼吸不到空氣。
他最在乎的那個人……已經是別人的男朋友了。
Bright似乎還有事情,和First交代完幾句話,就又離開了。
Khaotung靜默地盯著他們的互動,感覺到眼淚從眼角滑落下來,沒有任何的預警。
他很想衝上前去問First,是真的在交往嗎?跟大家傳的一樣?
似乎是發現一直有事現在自己身上的First,終於看向Khaotung。
四目交會的瞬間,世界彷彿安靜下來,時間也聽停止,兩個人一直看著對方,動也沒有動。
有如靜止畫面一般。
最後是First將菸熄滅,準備要轉身離開的時候,Khaotung快步地走上前去拉住First的手。
First回過頭,語氣平靜的開口:「有事嗎?」
很久沒有聽見的聲音,半年了……180多個日子,Khaotung卻覺得似乎是已經度過好幾年了。
他想說話,卻發現聲音發不出來。
First無奈的嘆息,他伸出手拉開Khaotung的手:「不要這樣,我怕被誤會。」
怕被誤會幾個字傳入耳中,Khaotung吃驚地望著First的臉龐,顫抖雙唇,語氣有些發抖:「什……什麼誤會?」
First沈默幾秒,開口:「我……跟他在一起了。」
「……」Khaotung難以置信的搖頭,稍微地往後退了兩步:「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很重要嗎?」First露出一個嘲諷的笑:「不是你要放我走嗎?我也說過我到極限了……」
「……啊……對……」Khaotung點頭,有些不知所措地用手擦拭自己的身體:「你說的……沒有錯……」
First拿起手機看一下時間,他差不多開離開了。
「我先走了。」
「Fir!」Khaotung叫住他:「電話……我還可以打給你嗎?我們還是朋友嗎?」
「……」First沈默約三秒鐘,明明才三秒,但對Khaotung還說卻久到一個世紀般。
First:「我們還是朋友,我會把你解除黑單。」
說完,First頭也不回的離開。
Khaotung看著First的背影,身體完全被掏空了,一陣噁心的感覺湧上,他不自覺地在路邊嘔吐。
雨水拍打在他身上,頭髮、衣服漸漸的濕透。
身體很冷,心也是……
他自嘲地笑,有什麼好難過?First在等他的時候,也肯定很難受吧?
他有什麼資格?
可是……他不曉得為什麼,眼淚還是會不自覺的流下來。
他從口袋中拿起手機,他站在公司大樓的後巷,像個喝醉酒的人一樣,撥出電話給First。
他不曉得會不會接通,他就這樣一遍又一遍地打電話,然後一個人靜靜的在曼谷的街頭,淋著雨,走回到家。
他打開家門的時候,沒有打開燈。
因為First沒有接他的電話,他把手機隨意地丟到一旁,慢條斯理的把衣服給脫下來,走到浴室裡頭洗個熱水澡。
所有的動作都像機械一般完成,他看著饅頭,看著陽台的煙灰缸,他唯二跟First有關的東西。
他忍不住的又流下眼淚,無法停止……
從那天過後,Khaotung像是缺少零件的機器人,在工作上都表現得很好,導演們也挑不出Khaotung的任何錯誤。
一切都很完美,但Khaotung很明顯卻少些什麼。
每天工作結束,Khaotung會在凌晨一點多開始在宿舍附近散步,他會一遍一遍地打電話給First,每天一通電話,每天傳一封訊息。
每一天也都永遠不會接通的電話;不會回覆的訊息。
Khaotung知道他不可以在這麼下去,沒有食慾吃不下東西,每天幾乎只吃一點東西維持生命,他有感覺到自己的步伐變得很輕。
他又睡不著了,一樣的時間,凌晨一點,他換上一套衣服走下樓,開始在宿舍附近散步,他想起剛發現First不見的時候,他有特地到First家去。
但First似乎是刻意不回家?他等很多天都沒有見到First,門鎖也換了。
他想起他們兩個人一起參加海外的粉絲見面會,從泰國飛往日本,在泰國看見許多人來送他們,抵達日本也很多人來接他們。
那時候,他們相擁在一起,覺得似乎他們離彼此期望的高度更接近一些了。
一起享受表演,一起出席活動,一起……很多的一起,現在身邊少了那個人。
少了他一回頭就可以看見的人。
少了那盞照亮灰暗路途的燈光。
Khaotung又播了一次電話,他想……如果這一次再沒有接通,他就徹底的死心,放棄好了……
然而,上天卻跟他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
「喂?」
話筒中,傳來熟悉的聲音。
「……」
本來空缺的那一角,似乎被慢慢拼上了。
「是你嗎?Khaotung。」
「嗯……」Khaotung哽噎的承認。
「你哭了?」
「不需要你管。」
「好……我不管。那你沒事吧?」
「……」
「沒事的話,我要掛了……」
「你真的很壞。」Khaotung忍不住地說。
「……」
「你不在的這段時間……我好痛苦,好難過……」Khaotung緩緩地蹲下身子,難受的幾乎快要無法呼吸。
他感覺到有水滴落在他的身上。
「那……你又知道我一直等著你的回答那麼久,有多難受嗎?你知道對我來說……」
「你為什麼要所有的東西都拿走呢?」Khaotung語調稍微高些的說。
「……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既然要都拿走,為什麼都清乾淨?為什麼還要留下抽完的煙蒂?」
「那是因為……」First正想解釋些什麼,忽然意識到什麼,緊張的問:「等等!你剛剛說……抽完的菸蒂?」
「既然要分開,要乾乾淨淨,為什麼要留下那個東西?讓我為了想你的時候一直點菸?我不敢抽菸都開始抽了…….為什麼要留下那種東西讓我可以想念你…….」
「你……為什麼不乾脆處理掉?丟掉不就好了嗎?」First的語調中,帶著顫抖。
雨水不知不覺越來越大,Khaotung知道他現在肯定露出一個非常醜陋的微笑:「丟掉嗎?就像你把我的心拿走了以後,在丟掉嗎?」
「……」電話那一頭的First沈默許久,大約過了三十幾秒,卻彷彿過好幾分鐘般,First緩緩開口:「你……愛上我了?」
「沒有。」Khaotung嘴硬的否認。
「你誠實告訴我,是不是愛上我了。」First又耐心的問了一次。
「如果我說我愛上你了,你會跟他分手,回到我身邊嗎?」Khaotung緊緊握著手機,問著。
雨水啪打在他身上,衣服早已淨濕,曼谷的夜晚帶點涼意,但他現在卻感覺不到,他只想要聽到一個答案。
「你在哪裡?」
「會嗎?」
「告訴我,你在哪裡。」
「……你離開的那個地方。」
才剛說完,Khaotung已經聽不見First的聲音。
一看才發現,手機已經沒電了。
「……」電話另一頭的First看著已經被掛斷的通話。
再回撥回去,已經是轉接到語音信箱了,他知道應該是手機沒電了。
First看向窗戶外,正在下雨,Khaotung剛剛的聲音聽起來明顯不是在家裡面,是在外面嗎?
要去找他嗎?
First正在猶豫的時候,Bright走進來。
看見有些失魂落魄的First,還有他忙然盯著手幾的畫面,Bright走到First身邊,抽走他的手機。
「Phi……」
Bright無奈的一笑:「你接了他打給你的電話。」
「……」
「我知道,你心裡一直有他。」Bright淡淡的說著,他抱住First:「我能這樣短暫的擁有你,我很知足了。」
「Phi……」First顫抖的雙唇,雙手抱住Bright。
Bright摸摸First後腦,輕聲說:「不要忘記,不管你跟他走到多遠,我都會一直一直在你的身後。就像半年多前那樣,你只要回過頭,我就會拉著你的手。」
「Phi,我真的……不值得……」
「但我愛你。」Bright柔聲的說:「我愛你,所以我希望你幸福。我知道你跟我在一起,並不是真的幸福。」
說著,Bright緩緩地鬆開手,拉開兩個人之間的距離。
Bright捧著First的臉,親吻他臉上的淚痣:「在我後悔之前,你快去找他吧。走出這麼門……我們就分手了。」
First站起身,他拿好東西準備出門,他從Bright的身後抱住他,說道:「謝謝你,P’ Bright。對不起……」
語落,First走出門,留下Bright一個人靜默的嘆息。
First拿著傘,到Khaotung家附近找人。
他本來已經心死了,也沒有打算接Khaotung電話,因為他已經跟Bright交往了,他想給對方安全感。
所以都刻意不接電話,今天會接……單純只是忽然很想聽聽Khaotung的聲音…….
他沒有想到Khaotung會說出那些話。
他以為他等不到,所以他放棄了,半年多的時間……其實很漫長,漫長到First已經都快忘記他到底怎麼稍微把Khaotung給放下。
他看見一個熟悉的聲音,正蹲在電線桿旁縮成一團。
First走上前去,輕聲的叫出那個人的名字:「Khaotung……」
Khaotung本來無神的雙眼,似乎回覆一些精神,他看見First疑惑:「Fir?」
Khaotung伸出手,環抱著First,感受到真實的溫度,才安心地說:「啊、真的是你……」
「……」First沒有推開,只是任由Khaotung抱著。
或許,很久以前,他就希望Khaotung可以像現在這樣緊緊的擁抱他,像是要揉進身體內的緊擁。
「Fir,我其實有點討厭你。」Khaotung輕聲的說,他像是個壞掉的錄音機,語調憂愁的慢慢訴說:「我討厭你拿走我所有的記憶,從19歲開始一路到現在,這麼多年,每一年的生日你都會出現,你都說你會最後一個出現,就是要陪伴我到最後。為什麼你今年沒有來呢……你沒有要陪我到最後了嗎?」
Khaotung語氣中帶著些許的哭腔,繼續到:「你說,我的心不能給你,就要我放你走。那你……為什麼等我告訴你,其實你已經拿走我的心了?」
Khaotung鬆開手,讓兩個人面對面的對視,他伸出手碰觸First的胸口:「我的手放在這裡的時候,就已經把我的心給你了……Fir……Fir……是心跳的聲音。」
「是你的手,就是我的心。」First輕輕的說。
「對。」Khaotung說:「你的手,我的心。」
「我們回家吧。」First牽起Khaotung的手:「回家,好嗎?」
「我不要。」Khaotung搖頭,甩開First的手「那個家……好孤獨。只有煙灰的味道;孤單的情緒;黑暗的視線……其他,什麼都沒有……」
Khaotung比任何時候都還要害怕那種感覺。
厭惡一個人的屋子,First曾經說過,他會跟饅頭一起在家中陪他,可是……可是……沒有那個人的家,還需要嗎?
First嘆氣,小心的拉起Khaotung的手,往家的方向走去。
Khaotung低著頭,任由崔First拉他前進。
First邊走邊想,如何怨、如何恨,都還是能夠原諒吧?
頭次看見Khaotung,就深深的烙印在心中。他想成為Khaotung身邊獨一無二的人。
他很自私的希望,Khaotung所有的回憶都佔滿他。可以的話……最好Khaotung一切的生活,不能少他的存在。
First是個很沉的住氣的人。他並非表面上那樣看起來天真自然,而是靜靜的帶上一層讓人摸不透的面具。
也許,他成功了。讓Khaotung真的愛上他。
花上很長的時間,連心都不知痛過多少次,讓Khaotung已經無法離開他。
只是,Khaotung或許永遠都不會知道……
對First來說,這接近200多天的日子,像是不願喝下夢婆湯的痴兒,記憶著每一世深刻的情感轉世,帶著上一世的痴與戀度過兩個輪迴。那樣的漫長的時間般長久……
不知不覺走回到他們曾經一起住的家,還是一樣的密碼。
一打開門後,First可以隱約的嗅到香菸的氣息。
兩個人進門,門才剛關上,Khaotung不知怎麼地將First推倒,兩個人開始有些急促的接吻。
狠狠的、用力的親吻,像是要將身下人的身上嵌入自己的味道。
舌尖瘋狂的交纏,嘴中的唾液沒有辦法控制的流出口中。
他捨不得離開他的唇,兩個人瘋狂的親吻,Khaotung不自覺的抬手懷住First的脖子,深深的親吻。
Khaotung很少主動親吻First。
過去從來都是First主動,Khaotung被動。主動的親吻、愛憮、索求。
分開的這段時間,改變如此巨大。
難分難捨的離開對方的唇,Khaotung和First兩個人喘息的凝視對方得雙眼。
Khaotung邪媚的一笑,輕輕的碰觸First的身軀,撩起First溼透的身上,碰觸那冰冷的果實。
雙唇離開First的唇,從脖子往下親吻,手也不忙的替First退去上衣。
舔拭First的乳頭,一手碰觸First結實的腹部,一手技巧的往下探去。
手碰觸到First的慾望時,Khaotung才發現……原來身下的人已經硬了。
First微笑的舔舐Khaotung的耳朵:「怎麼……不想繼續了?」
Khaotung舔舔他的手,一臉情色的對First笑。
手指上不知道沾染什麼,First只感覺到後穴有種油膩的感覺。
接著……似乎有什麼東西塞入幾乎不會碰觸的後穴,一陣奇異的感覺……想要將後穴裡的東西給弄出去。
然而,Khaotung的手指越來越深入。First不自覺的倒吸口氣。
「哈……」像電流般的刺激,傳流全身。First弓起腰。
Khaotung微微的喘息,親吻First的頸子「這裡?」
語畢,手指的速度越來越來,一陣又一陣的刺激,First覺得心跳的很快很急,喉嚨裡有什麼想要出來,可是他卻不敢讓在咽喉中的東西出來。
Khaotung抽出手指時,First明確的感受到後方的空虛。
彷彿希望……可以在有東西將他的後穴給填滿。
Khaotung見著後穴一收一放的模樣,忍不住的一笑:「你好淫蕩喔……」
「Tung……」First漂亮的雙眼泛著淚光,伸出手碰觸Khaotung的臉龐。
Khaotung抓著First的手,親吻他的掌心「想要我嗎?」
「……想……」First迷茫的回答。
「嗯,我給你。」Khaotung笑的更媚、更惑。
Khaotung脫去上衣,退去褲子。
First後穴被熾熱的東西給砥柱。First道那是什麼……只要是男人都知道那會是什麼。
「哈……」First緩慢的吐氣,讓Khaotung可以順利的一步步更進入他的身體。
「嗯……Fir……」Khaotung喘息的叫喚,完全進入First體內,抱住身下的人,親吻:「你好棒喔。」
「嗯……」First點頭。心跳得很快,他緩緩的開口:「動吧……」
Khaotung開始在First體內律動,速度沒有很快,緩慢的一進一出,像是想好好的享受兩個人彼此交換體液和溫度。
First感覺到腰部傳來陣陣的酥麻,他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同性結合的感覺,可是如此的有快感。雙腳纏繞在Khaotung的腰上,好讓他可以更加的深入感受Khaotung的一切。
高潮來臨的速度很快,Khaotung整個人趴在First身上,緩緩的喘息。
他們親吻彼此後,起身到浴室裡頭,打開水龍頭沖裡彼此的身體,親吻對方的雙唇。
First壓住Khaotung,手指探入Khaotung的後穴。
Khaotung靠在First身上,臉上微微的紅潤,低低的呻吟。
沖洗過後,兩個人一起滾到床上,First拿起潤滑液擠在手上,替Khaotung擴張。
他一面親吻Khaotung的雙唇,手的動作沒有停止。
直到可以進入四根手指頭,First才鬆口,他抬起Khaotung的雙腳,微笑說:「換我了……」
Khaotung點點頭,放鬆身體讓First進入。
「嗯……嗯……」一陣刺痛,Khaotung感覺到幽穴被熾熱的慾望給填滿。
First緩緩的將他的腳給放下,扶著腰,緩緩的律動,低下身子親吻Khaotung的雙唇。
「嗚……嗯…….嗯……」Khaotung堵住的嘴無法順利的發出呻吟,有些壓抑的聲音,不停的刺激First的神經。
Khaotung覺得快要喘不過氣了,鼻子用力的呼吸,吐氣。
一陣天旋地轉中,Khaotung發現後方的慾望更加的深入,也發現他現在坐著。
胸碰胸,心跳的速度很快,像是一同跳動一般的快速。
Khaotung將手環在First的脖子上,不斷的迎合First的動作。First的雙手抱住他的腰部。
Khaotung有種身體快要壞掉的感覺,腰很疼,後穴很麻。
「Fir……哈……好滿喔……」迷濛的雙眼,漂亮的嘴唇緩緩的吐露出情色的話語。
First舔舔舌頭,下身的動作更加快速。
手在Khaotung的慾望上下滑動,過了一會兒……濃稠的精液全數的噴灑在兩人身上。
兩個人互相攻略彼此,喘息的看著對方。
又再一次的親吻,一起到浴室去做一次清洗,這次只有接吻,沒有其他更多情慾的挑逗。
回到床上後,他們不停的親吻彼此,在彼此的身下烙印下一點點的紅印,像是宣示對方就是自己的人般。
外頭的雨沒有停止,不斷的滴落。
First是被饅頭給舔醒,他緩緩地起身,Khaotung還縮在他身邊,眉頭皺得很緊。
First親吻Khaotung的眉眼,小心的下床。
先去給饅頭餵飯,接著是到陽台邊,看著不知道哪時候從一個煙灰缸變成兩個。
他知道其中一個菸蒂只有三根的,是在他離開前留下來的。
因為另外一個菸灰缸的菸蒂,明顯是燒到自然熄滅,不是被人給捏熄的。
First點起一根菸,吸入,呼出……
Khaotung不知道哪時候醒過來,他靜靜的看著抽菸的First,開口:「Fir……回來一起住吧。」
First手上拿著菸,問:「我抽菸燻醒你了?」
「沒有。」Khaotung搖頭。
「嗯。」First捏熄菸,走到Khaotung面前親吻他的額頭:「我過幾天就把東西搬回來,我得要跟P’ Bright說一下。」
「……」Khaotung不悅的嘟嘴。
「怎麼了?」First無奈地問。
「沒什麼,只是不喜歡聽到……的名字。」
「真愛吃醋。」
「Fir……」Khaotung輕聲的叫喚,一手拉起First的手,放在他自己的胸前,另外一手則是放到唇邊:「記得嗎?」
「嗯。記得。」First點頭,也做了一模一樣的動作,只是他多做了親吻掌心的動作:「你的手,我的心。」
Khaotung微笑的拉住First的手,又做了一次一樣的動作,一手放胸口心臟的位置,一手拉著First的手,親吻First的手掌心:「你的手,我的心……我們相愛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7內容數
創作集中區。 泰國演員創作為主,最近回歸二次元,偶有排少相關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