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瑀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叫陳珩婷,是一名高中生,也是一位身份顯赫的富二代。我的父親是本市的市長,家族從事政治事業,我們家庭背景非常優越。在學校中,我成績優異,經常被老師和同學稱讚,但我對身邊的人卻經常感到不滿。我認為他們都不如我,我經常認為這個社會不公平,但我享受這種不公平,因為我想買什麼買什麼,想要什麼要什麼。我自己的優越感洋溢著自豪。
直到那天,我在學校裡遇到了張偉。原本以為他平凡而普通,但我很快就發現了他身上的不同之處。他穿著時尚,舉止得體,甚至比我更會搭配衣服。
當我知道他家中也是有錢人時,我更是對他產生了興趣。他總是帶著微笑和禮物出現在我面前,令我感到開心和受寵若驚。我開始認真地對待這段感情,並且向他展現我的熱情和愛意。
他總是很體貼地照顧我,為我排解煩惱,令我感到非常幸福。他也對我家族的政治事業很感興趣,主動請求幫助我父親的選舉。我認為他是一個可靠的人,他擁有強大的人脈和資源,可以為我們家族的事業出一份力。
直到父親的貪污案被曝光,我家庭以利益向校方要求調整段考分數一事也被爆出,我被迫轉學。張偉也與我分手。
    Zijueyan3
    Zijueyan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