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當個小丑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個很愛面子的人,從小到大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不過這些年我越來越享受當個小丑的感覺。
當小丑有什麼好處?當你的注意力放在娛樂眾人時,自己煩惱的事會短暫放下。別人的笑聲會讓你自己感覺自己也很快樂,在這眾人皆樂的氣氛下,自娛娛人。
廖峻是我親戚,小時候每次去他家就看他板著一張臉,和螢幕上的形象一點都不像。小時很不解為什麼一個舞台上瘋瘋癲癲的男人私底下這麼嚴肅。
這幾年我漸漸理解,浮誇是取樂眾人的必要。但取樂眾人的人並非定是浮誇之人。取樂眾人有種種理由,為了錢,為了名,或許也有人像我一樣沉浸在這快樂的氣氛中暫時忘了現實的壓力。
生活是辛苦的,但與其抱怨不如談笑面對。千古風流人物人物哪個不是談笑用兵?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