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聊心/ 看著你愛她的笑顏,也許我才是小丑。

日日聊心聊聊內心小故事,喜歡追蹤和訂閱,觀看更多內心小故事;日日信箱投信點我唷
站在一旁,靜靜地觀察著你與他的互動。每一次你笑起來,心都像被刀刺了一樣疼痛。你看著她對他的微笑,卻深知這微笑並不是為我而存在的。
你愛她,愛得深沈而無法自拔,我也知道自己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配角。陪伴著你,聆聽著你的喜怒哀樂,但你總是感覺自己無法觸及我內心的深處。
你心中已經有了她,那個能夠讓她笑得灿烂的人。你是她的選擇,而我只能默默地扮演著小丑的角色。不願讓你知道自己的愛慕,因為只會讓她感到尷尬,也會破壞我們之間的友誼。
而我不斷問自己,為什麼沒辦法成為你心中的那個她?我有足夠的愛,足夠的關懷,卻總是在你面前變成了一個微不足道的存在。試圖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加出色,更加優秀,但結果卻讓我更加痛苦,可能我永遠只能當個小丑,給你帶來快樂的小丑,卻不是你愛的那人
------------------------------
追蹤羽昊➣ 來點聊心小故事陪伴你寂寞的夜晚
關於更多羽昊小日子➣請點我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6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