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裝了,我都知道。

2022/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看著那些所謂的前輩,在哪裡耍一些小手段(害~。)
每次看都覺得很可笑,但也懶得戳破,因為這樣就不好玩了。
你繼續裝逼,我繼續看戲,就看是誰會笑到最後吧!
就算哪天我輸了,但,我始終相信,有那麼一個人會來治你們。
我就繼續開開心心生活,繼續尋找生活的美好。
什麼?? 你問我是誰? 拜託我怎可能告訴你啦!
社會化的唯一好處,就是能忍以前所不能忍的。(乾啦!!)
這可能也代表我,真的有長大那麼一點。不管怎樣繼續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就從看我文章的你們開始, 哈哈哈哈哈~~~~~。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