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提問:什麼是宇宙法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宜蘭三星
宇宙法則的形成並不是一開始就寫定的,他經過無數次的演變升級,以最多數及體能共好的前提為優先順序,才能淬煉出一些到今時今日「經典不敗」的法則。
所謂的宇宙法則,也就是自體平衡能量的機制,靈魂意識的生成面向包羅萬象,創世主全然允許與衪的孩子有各式各樣的存在,衪本身是包容讚許的,但靈魂各自之間進化的程度不同,包容的程度也就無法同一而論,於是就有了在合一、全然的愛中,與個體的愛中有來往互相平衡的能量生成、運作和協作機制。
一開始機制的生成只有一點:我如何感受到我自己的存在?
所以才會從自身中分離出「不是我」的我,本源分離出愈來愈多的「不是本源」的本源,衪感受到自己的磅礡和無限可能,衪的年歲比你們所知的任一靈魂體更古老久遠,但祂的心思心智可能比你所知的任何存在來的新鮮有活力,宇宙的存在本身就是一個複雜的有機體,衪古老又稚嫩,祂歷經風霜,卻又時時刻刻期待著改變,你說這樣的存在要如何走到今時今日的模樣?
宇宙法則便是祂一路以來的成長軌跡,宇宙是靠這些法則去感受了他自體的存在:不是我的我也是我;而在這當中一定會演化出宇宙珍視的「發展」特質:比方,愛與和平、包容與創造,為了要體驗到不是我的我,對任何碰撞而來的體驗,反而是最不能拒絕的。
如果要說宇宙法則是什麼,最重要的有兩個:
第一,所有存在都是一樣的。因為他們都是「不是我的我」,我無從挑剔,無法不愛他們,否則就等於否定了我自己的存在。
第二,所有的存在基本上都處在不斷變化的狀態,所以根本沒有停止這回事,即便是一潭死水,仍有微生物和細菌在運作者,每一秒的你都和上一秒不一樣,一件事情的形成(包括法則),都是共同意識擁護的結果,宇宙很強調「結構」,不是「結果」,祂歡迎各種結果,但是對結構很嚴謹(以集體共善為原則,因為祂也才能體驗最多的自己),也才有今天宇宙法則的存在。
你只要想著,當你站在創世主的位置,當你想要體驗到最多的你,你會怎麼做?你就已經在追尋和宇宙法則了,汰舊換新、包容、尊重個體差異和表現,時時刻刻創造不停留原地,我好也要大家一起好。唯有如此,你才能看到那最盛大、最多元的(非我存在體驗)。
問題是,誰來決定什麼樣的法則該留或不留,還是取決於靈魂的集體共識,怎麼這樣走下去才是對大家最好的安排?你好、我也好,一個都不能少,透過創造不斷打破僵局,讓所有靈魂都長出無限大的可能。
你也可以說,宇宙的存在也許就只是創世主一個下午無聊的想像,你們都是祂意識的產物,是神的自言自語。
宇宙法則中以「能量」為依歸,不再其高低好壞,而是能否呼應宇宙法則的強度(存在)存在和距離,透過提升振動頻率結晶全身的力量,回到創世主的身邊告訴衪:你是誰。
謝謝你,我們愛你。
58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乳膠床墊網路上常見7個問題解答Q1:乳膠床墊的含量與密度會影響什麼? 乳膠的密度與硬度密切相關,通常密度越高,乳膠的硬度也越大。高密度乳膠材料具有強大的支撐性和穩定性,能有效均勻分散身體重量,減輕壓力點的負擔,提供更為舒適的睡眠體驗。然而,若純度和密度都達到極高水準,乳膠床墊可能變得過於堅硬,令人感到不適。因此,選購乳膠床墊時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2024-06-13
《十歲前の親子聊心》07|問對問題,聊出好關係:提升親子溝通的技巧你是否曾經試圖與孩子深入交流,卻發現對話總是一成不變、缺乏連結?關鍵之一可能在於「問題的提法不夠明確」。 一個好的問題,能打開孩子心扉的大門,引領對話進入新的層次。從「今天學校怎麼樣?」到「你今天遇到了什麼讓你覺得有趣的事?」的轉變,可能就是你們溝通方式的革命。 閱讀全文,讓我們一起探索如何透過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27
【解決業務團隊問題】:建立卓越團隊的7大智慧 瞭解業務團隊面臨的挑戰及其解決方案,本文介紹了七大智慧,包括資源充足的管理、建立信任與共鳴、應對消極成員、協同作業的調和、合理的業績目標設立、衝突解決的技巧、以及變化應對的冷靜面對。
avatar
Amily Yu
2024-01-26
太陽光発電aka 太陽能 7之廢棄物問題太陽能電池板的種類和支架等構成上的差異,太陽能電池板被認為占據整個發電廠約60%。特別是在太陽能電池板的構成部分中,玻璃佔據了大部分,因此我們能夠理解玻璃的回收處理對環保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佔據整體約4成的支架基本上是金屬製的(包括鋼製,部分也有不鏽鋼和鋁製),在現有的回收系統範圍內,可以合理地進行
Thumbnail
avatar
Yuwei Cheng
2024-01-19
關於孟子思想中的一些邏輯問題(7) ——類比推理 何謂「類比推理」? 它是一種推理方法,通過兩個或以上事物的相似之處,來推斷它們在其他方面也可能有相似性質的一種推理方法。舉個例子: 水和火都具有溫度,水具有冷卻功能,而火具有加熱功能;因此在某些方面,它們可能具有相似的特徵。(例子摘自網絡) 有另一位批評孟子常見的邏輯錯誤,他說:孟子的類比推理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3-08-02
你想怎麼過今天?想要來點…體驗嗎?Day7體驗七:組建線上讀書會 選擇做對他人及自己都有益的行動,既能聯繫關係,又能將共好的體驗擴散出去,成為彼此生命中的無形的資產。 疫情影響擴大後,不少朋友都因為疫情在職涯上、生活上都面臨巨大變動。對於未來的迷惘與焦慮,我深有同感,因此決定嘗試組建線上讀書會,用行動累績踏實感與建立起社群支援。我創建了一個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9-25
你想怎麼過今天?想要來點…體驗嗎?Day6體驗六:書寫環境,打開心流體驗 心流體驗指的是一種將個人精神力完全投注在某種活動上的感覺。今天因為感覺做了許多嘗試都很難進入集中精神的狀態,決定嘗試根據心流體驗的四項特徵為自己設計一段心流體驗。 設計心流體驗主要根據的特徵是: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9-24
你想怎麼過今天?想要來點…體驗嗎?Day5體驗五:抱樹五分鐘,身心更自在 感到沮喪、疲憊或是迷茫的時候,我們都會忍不住想尋求比我們更強大的存在能倚靠、休憩、感覺被照顧。這是一種很自然的需求,但不一定能時常被滿足。這種時候,或許可以嘗試看看抱樹體驗。 我抱樹的方式是先向樹打招呼,靠近祂的時候先在心裡介紹自己,然後走到樹根旁,用手心輕輕的貼上樹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9-23
你想怎麼過今天?想要來點…體驗嗎?Day4體驗四:用儀式感,喝杯茶 中秋假期結束,要回到日常上班的生活,內心不免得會感到有些疲憊。生活中大部分的事情幾乎都是我們重複過很多次的事,能成為一個帶來快樂的體驗嗎? 在開始工作前,我先為自己泡一杯茶,從細聞茶葉的香氣開始。 打開茶罐,取出幾粒茶葉,放進用熱水燙過的杯中。茶葉因著高溫水氣慢慢展開,香氣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9-22
你想怎麼過今天?想要來點…體驗嗎?Day3體驗三:在家運動,發現更多的自己 在YOUTUBE上搜尋在家運動能找到很多影片,因為我想特別安靜地感受自己身體變化,所以選擇了10分鐘的初階瑜珈。 (不需要器材,不用瑜珈墊,有興趣也可以一起做看看) 跟隨著老師的口令做動作,剛開始時常會遇到的就是動作左右相反的問題。但跟著做了幾個動作,也逐漸習慣。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