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雲之境(16)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本父親拍攝於長野 · 寺廟一隅
「太陽眼鏡除了遮陽,還有一個特別的功能。」我微笑著說。
「是什麼?」政問。
「就是有時候必須假裝面無表情,嚇嚇大家的時候。」我小聲地對他說。
「喔,我了解,有時是必須這麽做沒錯。」政笑著說。


與政相視而笑的同時,我與他所有共同存在過的時空,瞬間於此時重疊。此刻,我已了解男子對我說的「一切都是同時存在」這句話的意義。在我的實相中,輝已離我遠去。但不論是以何種形式、何種角色,他,依舊都還存在著。
「謝謝妳,我會好好珍惜的。」政說。
「菫小姐,是否以後還有機會與您見面?」政接著問。
「或許還是有機會的吧。」我勉強微笑著說。


與政四目相望的短暫片刻,突然間我開始有點猶豫,或許留下來也是個選擇······
不,在另一邊還有許多人在等待著我,理智告訴我不能這麼做,但我的心意在此時卻有些動搖。身處一個未知的實相,卻能再次與曾深愛過的他見面,如果留下來,就算只能遠遠地看著他,我也願意······
未完·待續~
若您喜歡Emilya Kao 的文章,請按讚、留言、分享,謝謝。

靜若柔湖,愛若繾綣。
真心如我,摯情卻如迷霧。
節錄自 Emilya Kao 小說作品《霧之淞》
Emilya 的第一本小說作品《霧之淞》, 維持了沈靜優雅的寫作風格, 但,卻是你從未見過的Emilya。
博客來網路書店 [春季羅曼史書展]2023/3/2-2023/4/30
Emilya是自費出版,印刷數量相當稀少,還沒開始收藏的讀者們,就從《霧之淞》開始吧。
*實體書:誠品信義店
*網路購書:博客來、誠品線上、金石堂、 讀冊TAAZE、MOMO網路書店、三民、白象文化生活館、蝦皮、PChome24H等,以上網路書店熱賣中。
15會員
144內容數
以優雅沈靜的詞句, 及細膩的心思路徑, 化為文字, 敘述出各式心情的獨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