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峰「日染樹梢」|自然系咖啡館去過嗎?快來享受咖啡與自然滋味的安靜時光吧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青風的咖啡館大家都走過了吧?今天我們來點不一樣的植物係咖啡館吧。
🔻從外面看到這些植物跟盆栽,不說我還真的不知道是咖啡館了!
🔻結果一走進門,就先被這溫暖柔和的燈光的吸引了。不只地上有植物,連天花板都有盆栽🪴,與燈光溫柔交融著
店內分了前後區,光前面就超好拍了
🔻齁~好希望我的客廳也可以這樣喔!座位整個被自然圍繞著,透過落地玻璃連門口的植物都看的很清楚,難道我是森林裡的小精靈💚
🔻嘿~這幾零年代的相機?
有夠懷舊耶!我最喜歡這系列的古物哩!我想相機迷也會喜歡吧
🔻架上還展示了一些畫作和相片,我猜想老闆也喜歡藝術和記錄生活美好(老闆你說說?)
🔻燈愣!是不是很驚喜?後區更美吧!
我好像來到了森林喔!太有意境了!我真的要變身成小精靈囉(?)
四周佈滿了生氣勃勃的綠色植物,它們綻放著生命力,讓整個空間瀰漫著清新而自然的氛圍。
🔻點上一杯西西里檸檬氣泡咖啡+我最愛的肉桂捲
☕️西西里咖啡可以不加糖耶!太優秀了!檸檬酸更把咖啡的香氣提升了,再加上氣泡水,就是我最愛的口感。
👍肉桂捲有淡淡的萊姆香,上層點綴的居然是乳酪,實在太對味了,搭配香兒不死甜的黑糖醬和核桃碎,卷卷邊邊還有脆感,我要給它💯
店內還有其他飲品和甜點喔。我下次要再回來吃光你們🤣
生活總是忙碌、休假來點偽大自然的地方、也是一種心靈的平靜和放鬆
心靜了,一切都順心了❤️
對了、想更快參觀這家店環境、歡迎到我IG 看reels 喔!連結在首頁
—-
📍日染樹梢-銀塩写真雜貨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573-12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