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天咖啡館】觀音山景觀咖啡廳,約會下午茶好去處!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嵐天咖啡館
地點:新北市八里區荖阡坑路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09:00-20:00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rashisky2021/
某天滷蛋先生說要帶我去觀音山上喝咖啡 (難得展現他浪漫的一面)
不過選的那天剛好天空陰陰的,到山上霧比較大,這次就先簡單介紹一下囉~
咖啡館有分室內跟室外,因為想要看風景,所以我們就直奔2樓。
座位不多,大致分成三區。
2樓戶外區
咖啡館1樓室內
1樓戶外區
我們這次運氣也真不錯,剛好剩一桌搖滾區第一排的位置
不過外面已經霧茫茫一片,天氣好的時候聽說可以看到台灣海峽呢!
霧中的太陽
餐點很簡單,裡面也有正餐的義大利麵可以點
我們這次點的是⭐​拿鐵咖啡($130) ⭐​新鮮水果茶($150) ⭐​提拉米蘇捲($80)
水果茶味道很濃郁,喝起來有百香果、蘋果,後來我覺得有點太甜,就請他們加了一點熱水。
拿鐵也是很好喝,下次想試試義式咖啡應該也不錯!
因為我很喜歡吃提拉米蘇,所以馬上點這道甜點。
蛋糕很鬆軟,也不是甜死人不償命的那種甜,吃完差點還想再來一塊XD
看網路上大家都推薦吃鬆餅,因為那天造訪前吃太飽,所以就只好留到下次再試試。
現場看到老闆拿得很酷的餐盤在送餐,他說是從國外特別訂製的,這樣拿比較穩。
畢竟要一直跑到2樓上餐,樓梯也比較陡。
我們用餐大概1個小時左右,周圍的位子只要有空馬上就有人坐,簡直可以用座無虛席來形容。
不過坐戶外的壞處是會有很多小蟲、螞蟻、蚊子,反正就大自然嘛​
而且空氣很清新,坐在那裡也很放鬆,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談心的地方XDD
最後來一張我與霧茫茫的合照吧 (自我幻想一下後面是美麗的海景跟山景
推薦指數(滿分10顆心):❤️❤️❤️❤️❤️❤️❤️❤️​(8顆心)
再訪指數(滿分10顆心):❤️❤️❤️❤️❤️❤️❤️❤️​(8顆心)
店面衛生指數(滿分10顆心):❤️❤️❤️❤️❤️(5顆心)
CP值(滿分10顆心):❤️❤️❤️❤️❤️❤️❤️❤️​(8顆心)
吃喝玩轉朵世界
吃喝玩轉朵世界
我喜歡看各種展覽、喜歡吃各種美食、喜歡到處晃晃。喜歡分享各種心情小記,歡迎一起交流哦!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