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占卜、說書人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今天占卜了嗎!」
  人在迷茫困頓,試圖找到出口的時候,占卜是一個諮商管道。但占卜的結果,往往可以有各種不同的解釋,端看被算命者當時的狀態與提供的資訊,然後,根據所得的情報,說一個故事 ‒ 一個可以幫助處理情緒的故事,既然如此,我就不假他人之手,為自己占卜,做自己的說書人,完全不必擔心洩漏自己的秘密給他人知道,更重要的是完全免費。
  我的庫洛牌占卜結果:
我的庫洛牌占卜結果
  整體總結的「聲」牌,推想是指發出內心的真正聲音,並且聽見它。
後記
  近日,推薦我的五歲女兒看卡通《庫洛魔法使》,陪著她看,也拿出我的庫洛牌,跟她玩卡牌對戰遊戲。想當初那是我國高中時期看的卡通,不禁讚嘆生命時空連結的不可思議。我想再過些年,我就可以開箱我珍藏的漫畫與她分享囉。
2023-03-20 11:04 PM

補充:我不懂占卜,此文提及的「占卜」純為文學所用,若與實際占卜定義不符,敬請見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6內容數
「Rice」是理想的自己。這些文章是我用心血完成的作品,裡面有我的成長,也是我存在的證明。希望自己能言之有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