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上架第一個 Line 貼圖了!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顧筆者成功將 Line 貼圖上架之路,我要特別強調本次成果借助 AI 工具 Midjourney 及 ChatGPT的協同合作所達成。
作為立志成為「特級AI咒術師」的我,筆者終於做出一個成品,讓我更接近自己的 Side Hustle 目標。
在這個 AI 當道的年代,ChatGPT 這一嶄新的自然語言處理工具,其能夠通過對話方式與使用者進行互動,根據使用者的需求快速生成文字內容,並提供多種文章、風格、主題的選擇。
在尋求合適的 AI 工具時,我意識到 Midjourney 的繪圖能力夠滿足設計的需求,它可提供像是顏色樣本生成、線條修飾、圖像合成等多種功能,更重要的是,Midjourney V5 訓練模型是以大量圖像資料為依據,具有高度的準確性與效率。
在 Midjourney 與 ChatGPT 的協同合作下,我成功地設計了第一款屬於自己的 Line 貼圖,ChatGPT 則為我提供了獨特的創意靈感,Midjourney 提供了豐富的設計素材,讓我能在短時間完成自己的第一個專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查看一下,但這裡筆者不推薦您購入,因為我會創造出更厲害的貼圖的!
Next Action:
1. 思考 Side Hustle 的3個專案
2. Youtube 頻道
3. Podcast 頻道

Reference:
感謝小礦工挖挖礦的頻道分享

如果是第一次看到我的文章,
我是 Dodson,一個分享男生穿搭、熱愛抱石的數據分析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分享,最後追蹤起來!
好的,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124內容數
• Data Analyst x Dcard 7000+ Creator • 分享 #個人品牌 |#AI工具| #Lifestyl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