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油又乾的那天適合用 Sukin 經典泡沫潔面露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Sukin 商品互惠合作,Sukin 免費提供經典保養系列,我使用一個月後分享感想 △
我的臉部皮膚屬混和性,T 字部位非常容易出油,但臉頰卻愈來愈容易乾。以前在膚況不穩定時,我會停用所有的保養品一段時間,通常臉部冒粉刺的狀況就會緩和。但可能現在除了出油,也有缺水的狀況,似乎無法不擦保養品,但也讓我愈來愈難挑保養品。
這篇文章是我試用 Sukin 經典保養系列約一個月後,才動筆開始寫的。因為膚況容易不穩定,為了要觀察試用新保養品的狀況,開始的前一周,我停用了原有使用的保養品,全部換成 Sukin 的產品。
提醒一下,每個人的皮膚體質對不同成分的反應可能也不同,請參考自身狀況選用。
Sukin 經典保濕乳液、經典保濕噴霧、經典泡沫潔面露

臉超級乾的那天...


2 月 18 日鼻頭很油、臉頰超級乾,通常臉很乾甚至出現一些乾燥的細紋時,用一些洗臉產品會超刺痛,即使是舒特膚保濕溫和潔面乳,都讓我痛到爆炸 (不誇張,臉部會又刺又紅)。
令我驚訝的是,臉頰很乾的那天使用 Sukin 經典泡沫潔面露,氣味很舒服,臉頰完全沒有刺痛感,洗完之後,很油的鼻子有潔淨感、臉頰很乾的地方有舒緩感,似乎也還有薄薄的保濕層,果然如產品介紹所說是「一款柔和且洗完不乾燥緊繃的潔面乳」。

接著,為了鎖水,我就趕緊接下來的保養步驟。

最喜歡玫瑰香味

Sukin 經典保濕噴霧的氣味很清新自然,主要成分是德國洋甘菊和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玫瑰花水的香氣讓我印象深刻。

Sukin 100% 純植物配方,澳洲製造,無動物實驗,沒有添加 Parabens 防腐劑,也是讓我願意試用的原因。
Sukin 100% 純植物配方,澳洲製造,無動物實驗,沒有添加 Parabens 防腐劑,也是讓我願意試用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經典保濕噴霧是明星商品,不含酒精,然而用化妝棉擦在臉上,卻有很快揮發、涼涼的感受,維持一小段時間。(因內容物不含酒精,用"揮發"一詞可能不太精準,但用蒸發也覺得怪怪的。)
在天氣冷時,我體質怕冷,不太喜歡臉上涼涼的,於是使用一個禮拜後就換回原本的化妝水。
天氣比較熱時,我想會很適合使用這款保濕噴霧來鎮定皮膚。
Sukin 經典保濕乳液質地很清爽,擦上之後很快就吸收,臉部似乎也沒有長一些奇怪的小粉刺。產品說明:
混合玫瑰果、酪梨、芝麻籽和荷荷巴精油,令肌膚柔軟保濕。蘆薈成分舒緩肌膚,小麥胚芽與維生素E潤澤肌膚。
包裝簡單又有質感,很適合拿來送禮
乳液主要是保濕的作用,我用了一周之後,忍不住在乳液之前再加回之前精華液的保養步驟。

印象很好的品牌

這次試用 Sukin 產品,對這個品牌的印象很好,也有意願後續購買一些有需要的產品。
之前與品牌人員聯繫時,我有詢問是否能試用油性髮質的深層清潔洗髮乳,因為一直在幫自己與爸爸(喬爸爸也是需要每天洗髮的油頭)尋覓好用且價格無負擔的產品。但因為該次試用選項中沒有洗髮精的選擇,於是試用基礎保養經典產品系列。
沒想到,品牌人員記得我的需求,最近主動聯繫,告知有機會試用深層清潔洗髮乳了,讓我非常期待!
若對 Sukin 深層清潔洗髮乳的效果有興趣的朋友再留言給我 :) 使用後或許再寫一篇心得。

更多 Sukin 相關背景與資料: https://sukin.tw/about-us/
4.9K會員
826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