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追劇時間Emmy讓我跟上熱門題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大家好
觀看2023/2/24追劇時間Emmy視頻分享chatgpt題材
美股chatgpt AI概念股
Microsoft、NVIDIA
台股ChatGPT概念股
台積電高階製程晶片、創意做高階運算
世芯KY做AI高階運算High-Performance-Computing HPC晶片的能力
凌群電腦人機自動化流程它自己也有人工智慧工作系統平台也有真的機器人,機器人名字叫做Ayuda它搭載訊連科技人臉辨識科技.還具備機械移動平台人形偵測語音辨識語音交談這一些功能。
口袋深的買創意,口袋淺的買凌群
3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初心者的YouTube之旅:從零開始的挑戰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一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時,遇到下面的問題: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沒人看?剪輯很差?
Thumbnail
avatar
陳宇
2024-03-29
月入10,000 USD 的 Online Writing Career 和成為流量 Youtuber 的相同之處最近看了 Ali Abdaal 的一部影片:How to make $10000/month writing online,他訪問著名的作家 — Nicolas Cole,探討 Online writing 的優勢以及如何在這個領域成功。
Thumbnail
avatar
DanielNotes 丹泥耳筆記
2023-10-19
chrome之youtube指定播放時間擴充套件今天要來介紹這個chome擴充功能就是滑鼠移至youtube影片連結後按右鍵選擇跳到指定時間播放就可以不用每次快轉,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記得歡迎大家多多贊助我,支持我的創作 我的贊助連結 那開始今天的文章 Let's Go 下載擴充套件 https://fierce-motivator-91
Thumbnail
avatar
小魚
2023-09-14
Firefox之youtube指定播放時間擴充套件大家好,已經好久沒寫文章了,你們猜我這些時間在做什麼呢? 答案是開發Firefox addon(Firefox 附加功能),這個addon功能是可以指定youtube影片時間軸的時間點播放,為了就是看影片能跳過片頭。那有興趣的請往下看。 下載 首先點擊網址,輸入你的名稱與email訂閱電子報就
Thumbnail
avatar
小魚
2023-09-04
〈不負如來不負卿〉小說介紹及YouTube上免費追劇的連結「曾慮多情損梵行,入山又恐別傾城。 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第六世達賴喇嘛「倉央嘉措」情歌 在二手書店找到的愛情小說,人物設定算是很特殊的角色,二手入手價格也不貴,所以就買下來了。 書中有不少佛學知識,作者(也許是編輯的補充)寫得不錯。 (開場:一個歷史系碩士女研究生參加了時光機測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7-07
盤點5位必追的韓國美妝Youtuber,帶你秒變時尚韓妞!這幾年來Youtuber興起,特別是隨著K-BEAUTY潮流大熱,韓國美妝Youtuber更是愈來愈多,談到韓國美妝部落客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創立自己品牌最出名的Pony。今天來告訴妳,5位必追的韓國美妝Youtuber,趕快放進口袋名單裡吧!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8-19
YouTuber為家人回鄉的熱情及堅持最吸引人《超小廚》、《滇西小哥》是這2年多來常看的中國美食YouTuber,說真格的,吸引人的不是兩人作菜手法,而是為家人選擇回鄉,透過努力拍視頻另謀生路的熱情及堅持。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5-15
2021我常常在追蹤的十大 Youtuber最近和伙伴分在分享十大名單,我覺得這個內容蠻有趣的,趁著我還記得的時候,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平常都在看哪些Youtuber,都是很真實的名單,在看這些影片的同時,我還會注意影片的剪輯手法、影片的呈現方式、內容呈現上的重點、等等,做個紀錄,讓我有改善、學習的目標,但有的就是單純紓壓看的 XD 1.木曜4
Thumbnail
avatar
協槓生活玩家_左手哥
2021-12-15
YouTuber「飽妮」施展電影宅魔法:《想笑的時候再笑,才是我最可愛的樣子》❤廢宅系影評YouTuber飽妮,第一本療心創作集❤ 29部電影&影集女主角,讓她們陪你一起成長 「女孩子可以活出各式各樣不同的樣貌,即便不是最適合在社會生存的那種,依然可以活得燦爛。」 這本書,獻給每一個曾受委屈、受傷、無法做自己的你。 身為影評YouTuber的飽妮,一開始經常會受到觀眾質疑:
Thumbnail
avatar
野人文化
2021-08-20
YOUTUBER PODCASTER超完美收音空間YOUTUBER、PODCASTER的超完美收音空間設置...在家錄製PODCAST或YOUTUBE影片音訊,這樣設置收音環境,好實用、好省錢、好方便。可以消弭迴音、控制成本、簡化安裝。
Thumbnail
avatar
我幫你做YOUTUBER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