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自己的鬼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或者熄燈了會更發現你存在,如果日落西山燈光普照麻木了,蒙住這雙眼令黑夜再來。—— 陳奕迅 黑夜不再來
  強迫在黑暗中闔起眼皮,一起陷入黑夜的夢境。混雜無序的畫面在眼前閃過,心底的恐懼彷彿化為夢境中的一切,原本無形的幻影都在夢中具現化,即使在夢裡我仍可以感受的到那令人窒息的恐懼壓迫。
  也許潛意識將我所憂、我所慮,都放映在了夢中的世界,那恐怖的夢魘都源自於自我內心的憂慮,無處可逃,就連寂靜的夜晚都不被放過。猛的一嚇,赫然睜眼,我依然在黑暗中,我醒了嗎?似乎還沒,我還在另一層夢境中被恐懼所追逐,無盡的向前奔跑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