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用書打怪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書打怪
對閱讀有興趣但不知道從哪一本書開始的人,我強烈建議可以從宋怡慧老師的用書打怪讀起。書中怡慧老師分享了多達417本好書,讓大家可以慢慢享受閱讀的樂趣。
書中提到了15種人生打怪力,真的很像在玩遊戲一樣,遇到關卡了,就可以學習一種技能來破關。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溝通協作力",因為這也是我目前最需要的能力。
"如果可以選擇就選擇最好的。如果沒有選擇,那就努力做到最好。"這是奧運國手楊勇緯說的,真的是充滿正能量振奮人心的金句啊~
這本書帶給我最大的收穫是書永遠都讀不完的,所以要將它們分門別類,從重要性、急迫性去歸納自己的閱讀清單,這樣才會有系統地去閱讀,而不會毫無目的的去亂讀。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