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如妳

紅豔麗人/刺桐

如玫瑰刺扎血紅

妳如花

人麗豔紅/卻如似

珊瑚刺桐/無刺

更令我歡愛

珊瑚刺桐
屏東大學校園拍攝
珊瑚刺桐/無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祂父我三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頭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月的柳絮將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卡文.克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憂樹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陪孩子玩,孩子很喜歡】《愛的魔法星期三│亮晶晶星期五》星期三和星期五都是爸爸媽媽有機會來參與我們的生活的機會。 撥出時間的小小參與,給孩子很大的感受。 孩子很喜歡愛的魔法星期三, 除了玩具分享日,也是爸爸媽媽來陪孩子玩的時間。 因為陪玩的爸爸媽媽們,在這個時刻是全心全意的。 所以孩子感受的到。 有時候星期三爸爸媽媽們也會報名來一起摺信件,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16
    【心情物語】熱情如火 | 歡愛之夜 | 迷你短篇 在愛情的激情交織間, 進入如同火焰燃燒, 我們融化在彼此擁抱的懷中, 心跳與呼吸交融,彷彿一首詩歌。 親吻是愛的啟程, 唇舌交纏,情意相投, 每一次的接觸,都是一場心靈的對話, 讓我們更加深刻地感受彼此的愛。 擁抱是愛的體貼, 融為一個溫暖的堡壘, 在你的懷中,我感受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4-29
    「喜歡與愛:微妙的差別」喜歡和愛,是人類情感的兩座高塔,雖然它們看似相似,但卻有著微妙的差別。喜歡是一種輕飄飄的感覺,像是春風拂面,讓人心情愉悅。而愛則是一種深沉的情感,需要時間的累積和磨練,才能讓它變得更加堅固。 喜歡只在快樂時存在,當一切順利時,我們會覺得對對方產生了喜歡的感覺。但當遇到困難和挑戰時,這份喜歡可能會瞬
    avatar
    薄霧心語
    2024-04-27
    喜歡愛 我常告訴朋友:「在愛情裡,喜歡和愛是不同的,你可以喜歡很多個,但你只能愛一個。」 我認為不可能有人可以見一個人,就愛一個人,只能說是見一個人,喜歡一個人。 難過可以不是因為愛,就像我弄丟了我心愛的玩具,我會難過的哭泣,我喜歡的人離開了,我也能難過的哭泣。 開心可以不是因為愛,就
    avatar
    K
    2023-11-21
    你喜歡愛人多一點還是被愛多一點?分手後,媽媽說了句讓我思考很深的話:「能夠遇到一位愛你的人,其實要比你愛的人更重要。」「你是喜歡愛人多一點呢?還是被愛多一點呢?」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08-01
    我喜歡張愛玲說的「世人會原諒瓦格涅的疏狂,但他們不會原諒我。」但是,但是張愛玲,妳的文章使妳也成為了一代傳奇,我卻連妳的夢都沾不到半分。有的也只是半吊子的,連入門都算不上的寫作和拙劣的繪畫,卻瘋狂的渴望他人的認同。先是認為,幻想自己也如他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認清後也只剩失足感。 世人也原諒了張愛玲,剩下的還在受刑。 趴在桌上,寫字時,畫圖時
    Thumbnail
    avatar
    2023-01-29
    只要是個人,都會喜歡曖昧的感覺吧只要是個人,都會喜歡曖昧的感覺吧。 至少我就很喜歡。我超喜歡。 黏糊糊的對話,若有似無地在很擠的捷運車廂兩隻手臂的互相倚靠,人群中視線羞澀而大膽的相交… 我覺得曖昧是一種荷爾蒙的悸動,關係的不確定,讓模糊中的男女朦朧而美麗。 有時候很難分清到底是喜歡你,還是就喜歡曖昧這回事。
    Thumbnail
    avatar
    漫不經心的人生劇本
    2022-04-12
    自由高興歡喜愛的禮物想起孩子智軒 Derek 的一首作品《致愛》(To Love) 他說:「獻給所有我們愛及愛我們的人。」我很喜歡那浪漫的旋律。在欣賞之時細思慢想「致愛之道」。也許就是凝望觀察對方的優點,聆聽生命中的渴望,細訴彼此的期望,傾心為共同未來努力。愛不是名詞或型形容詞,是個動詞。趁有自由,別愛得太遲!
    Thumbnail
    avatar
    黎泉輝 Emerson
    2022-02-07
    喜歡和愛的差別是甚麼?喜歡可能是因為她很可愛, 眼睛很漂亮,個性很單純, 笑起來很好看,穿衣服有品味, 對人都很好,善解人意,脾氣很好, 跟她在一起很開心, 可是,愛不一樣, 可能她身材不好、長得很一般、脾氣很大 總愛對你發火,有時候打你特別疼 笨手笨腳,缺點一大堆, 大姨媽來了,心情不好,還不理你, 對你使出各種小脾氣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1-29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