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輩子你一直沒遇到愛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都知道”當你愛上一個人時”你才有勇氣下決心與對方結婚。但並不是那麼容易能夠遇到”love”,為甚麼沒遇到”Love”? 原因千瘡百孔。有些人因為是思想高對於另一半要求太多。更有些女生心理一直想要找豪門嫁,那種機率更是少,難怪你會遇不到。很難愛一個人的命格等等。讓你一直無法遇到”Love”。
生命中,也許你在上半輩子擁有很多才華事業或出生於富裕家庭。也許在華人相親的社會習俗裡。客觀因素占了很重要的一環,但在愛情與婚姻裡,窮人也會有獲得愛情的機會,也許你的異性緣特別好,機會特別多。但未必會遇到彼此相愛的人,要知道那種機會並不多。或許你這輩子就像算命師說得有些人這輩子沒有姻緣線。但時間到了,怎麼辦? 我認為隨著時間的增長,但你一直沒有遇到”Love”,這就是我想教你的一種還不錯的suggestion。在演藝界,有種特別的約定,有兩個異性是特別好的朋友叫”友情已達,戀人未滿”時間到了,我們就一起生活,彼此照顧下半輩子。反正我們兩彼此也不討厭。而或者你也可以找一個可以一起生活的另一半就好。兩個人能夠彼此一起生活也沒什麼不好。有時比找到一個你愛的,但卻無法共同生活的好,例如她經常跟你惹麻煩。例如她有病,你就必須花很多的心力照顧她。我經常說有時你結婚的對象不見得是最愛,但可以一起生活。聽起來好像很無奈,但我覺得生活平凡無事也是一種幸福。我跟你建議時間在婚姻裡是非常重要的因素。那是有保鮮期的。也有男女因為要找”love”,到了中年才結婚,他們忽略了婚姻還要生孩子等等,女生太老生小孩,基因不太健康,身體恢復的慢,容易生出不健康小孩,甚至生不出小孩,年齡大了,真的你還有體力照顧小孩嗎?也有些人因為愛結婚,但為了生小孩的問題,夫妻感情交惡。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
其實有些人想結婚不是因為愛太深,而是你遇到了那個你想跟她結婚的人吧了!你覺得他對你很好,可以在一起生活。也或許他給你安全感。我們也都知道有些人交往了一輩子,但最後沒有結婚。而他卻讓你想結婚了。這就是”正緣”。
April Ya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55內容數
我是April, 畢業於 Utah Valley University, 擁有英國心理諮詢師執照, 愛戀天使工作室負責人,輔導個案多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