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紀實_0324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建立了每天打字寫文章的習慣後~偶爾一天沒打字發文就覺得功課沒交,但是總覺得~基本上沒人在乎吧?可是想到有幫我點擊喜歡的格友,又覺得該寫些什麼,反正就是紀錄生活吧~未來的我回頭再看自己當時的點滴也是不錯的。
凌晨四點~習慣性的往左邊找老婆的胸部位置由後環抱她,抱住後就停格(相信我後面沒有鹹濕劇情,所以若格友以為有什麼令人臉紅害羞或興奮的描述,不用期待,可以按上一頁離開了~),停住的用意就是不想打擾老婆睡眠,昨天睡前他已經抱怨她昨晚明明很早睡可是沒睡好,身體最近一直有膿包讓她很困擾,甚至認為是我趁她睡著後捉弄她,我也很無奈,男人嘛~誰不會想睡覺的時候可以有個慰藉(?)但我知道在她睡覺時挑逗就是找死,之前已經抗議過了,所以我不會在她睡覺時去逗弄不該刺激的點,所以定格不動,扮演好一個疑似棉被的熱度包覆著她的身體。
但是自覺這樣下去我已經睡不著了~昨天已經比我平時早睡兩小時了!四點多醒來剛剛好而已,還是看一下手機有什麼訊息,恩~臉書看到網友分享可以激起男人情慾的畫面,然後就去看看新安裝的APP有沒有什麼好片~有個NTR的劇情,結婚五年的夫妻住在一個流氓隔壁,老婆要去糾正這個流氓的抽菸行為,然後被強暴,之後就上癮了(靠~真爽!),假借有影片在對方手中,即使被老公發現仍然勉為其難的過去服侍他,不然就~(ㄟ ,我劇情居然把它看完,兩個小時的長片,快轉加跳過自己腦補的畫面,十來分鐘看完)心裡很多OS啊!如果現實生活怎麼可能這樣從強迫到後來變成喜歡;想著現在打了手槍,要約老婆明天早上還是今天晚上嘿咻;想著為什麼日本很愛拍這樣的系列,看著老婆被別人這樣玩弄著,怎麼沒勇氣衝上去制止,也許是另一種刺激?還可以冷靜地事後詢問老婆原因~哈,我太入戲了!反正A片就是滿足這些平常不會發生的幻想吧!
再度回到床上,老婆繼續熟睡著,也再度將手抱過去剛剛的位置,想再睡個一小時也好~但是我發現我應該沒辦法入睡了,還是起來打打文章,過個清淨的清晨時光,其實更應該去跑步的,但肚子從昨晚晚餐後到現在居然還有點脹脹的,跑起來會很不舒服,所以還是選擇去書房,打開筆電,跳出喚醒畫面,打開桌機,點開昨天跑圖的畫面~哈!最近不想玩美女圖,開始弄些美食照來玩,點開YOUTUBE,看著昨晚沒看完的鳥鳥脫口秀,這位真的是個人才啊!笑點真的很意外,然後不知不覺就又要準備女兒上學前的早餐,又是六點這個一天循環的起點,接上了~額外的一個半小時清晨時光就結束了!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