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差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新公司面試的時候~就知道會有這天。沒想到這天來的比預期得早~上班第八個工作天,就和主管一起出差台北,雖然眼中的副總很忙,但是他的心思說起來也蠻細膩的,短短的幾個小時排了五個「客戶」,有一個雖不是客戶,但也花時間討論一下近況並吃午餐~連午餐休息時間都沒浪費。
八點到公司打卡~八點十五分出發,先去加油後再上高速公路,遇到了火燒車事故,改走國道三號,到了客戶那已經十一點,討論了半小時後離開,十二點到知名炒飯餐廳找主廚,主廚請我們在旁邊的越南餐廳吃飯,接著一點到第三個客戶那裡,一點半到路易莎討論,兩點半到第四個客戶那裡。跟他們直接在辦公室站著聊了一下出貨狀況與未來可能想要的交易產品,就又匆忙離開,本來以為就這樣結束台北的行程,結果主管要我慢一點~等他聯繫一個客戶!我心裡OS~還有隱藏版啊?果然,到了客戶那,從三點二十分討論了半小時就離開。四點多驅車回台中,排好排滿的行程~超級佩服的
跑客戶途中,該注意的做筆記和申請樣品,都在第一時間完成,包含要到下一個客戶那裡之前,就把導航設定好,雖然主管比導航還厲害~時時提醒,但是至少讓他覺得我有用心吧!結果出了一個包,沒帶到型錄給客戶,雖然主管說不用準備,但其實我應該要想到的~有點自責。
回程路上,主管主動閒聊了一下,希望挑上我接手這個工作,是看上我的穩定度,不要再換人這麼頻繁,要我好好加油~公司不會虧待人才,對我來說~這是好的起點,也是希望今天起開啟更豐富的業務人生!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