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第二季觀後感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故事有了起點,就會希望把它看完~想知道結局!所以當看完第一季的時候,發現看不過癮,該[處理]的都還沒開始,當然就很期待第二季的上映,還好我看完的時候是二月,知道三月就可以接續,趁記憶還不會太模糊的時候就趕緊趕工把這故事告一段落吧!
只要妳需要我,我會比妳的罪惡感早一步抵達目的地
這句話是我看完之後覺得編劇最強的一句台詞,雖然我還沒看其他神人的劇情解說,我實在還不太理解為何一段愛情要這樣故意折磨,男主角其實很會撩妹啊~像是那句[我也沒事,我只是想用這種方式讓你知道我在這裡,有感覺到嗎?]還蠻好笑的,是我的話就會有安慰到的感覺,有時候需要一個人在身邊,但是不用對話,不用擁抱,只要靜靜的讓我知道你在,就是一種安全感,夫妻間有時候也是需要這樣的一種安全感,不用嘮嘮叨叨的在旁邊碎念,只需要讓你知道~需要的時候,我就在。
復仇的手段雖然太過戲劇,但是整個戲劇就是讓你感受到,倒楣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本來應該是可憐之人,但是這樣很容易誤會可憐兩字的定義,戲中的這些人夠壞,壞到可以自己露出本惡的個性,然後互咬,這和現實生活中的人生很像啊!這讓我想到以前的同事~總是會抱怨很多事情,不過這些事情其實都可以避免的,例如司機回來廠內,你就識相點不要滑手機,不要吃東西,避免人家看到會覺得我們內勤單位過得很爽,像我的習慣,一早到公司打完卡,準時八點就出去協助司機上貨,不讓人家有機會說閒話,即便我最後一天上班,仍然這樣處理事情,忙完了該忙的事情,要休息別人就沒有話可以說,雖然有些司機開玩笑~待退人員不用做事了啦!也是聽聽就好~畢竟這樣的做事態度別人看在眼裡,哪天真的有機會~就會想到你的認真態度。
現在到了新的公司,當然要繼續秉持這樣的態度,該怎麼做~對一個中年大叔來說應該也該知道,就看怎麼堅持到最後,才是關鍵。
19會員
284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