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禮物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來沒有開口跟老婆要過禮物,即使是生日,我也都說不要買,家裡真的不缺,但是有時候我盧不過老婆的好意,因為她喜歡看我收到禮物很開心的樣子,也因為受惠者通常是我,要她不要買的語氣我通常講得很心虛,因為就的確會期待她表現的那份心意。
這次換工作,她說要送我手機,但是我知道我們目前還沒辦法這麼闊綽,所以我說不用買,只要我想要「那個的時候」你願意給我,就很開心了!想當然爾這種調情的對話,在老夫老妻的世界裡就是被翻白眼的劇情。
隔了一個禮拜後我們去百貨公司,附近有小米之家,我其實底限是買一台小米的平板,不到萬元就可以滿足我的需求(平板處理我的影片編輯),但是我們最後出了小米之家是拿著小米13pro的預購單,一共三萬多,真的太離譜了!腦波怎麼可以這麼弱~
首先是我的手機的確兩年了!對老婆來說換機剛剛好(其實舊手機一直有藍牙和WiFi相沖的問題),新手機因為標榜萊卡相機的鏡頭,再來預購有優惠,還有六百×2的現金可以折抵,再者我使用的無線耳機都是撿他們不要用的,後面都缺一邊,這次活動還有送星際大戰的無線藍芽耳機既然習慣小米的系統,換機好像真的剛好而已,問題是,錢怎麼來。
我覺得這次的耳機很有質感,左右耳戴上去的音效很有爽度,拿下來時也自動暫停,和蘋果的很像,降噪或是通透也可以選擇通透或是降噪,當然和真正的蘋果耳機效能還是有差,但是價錢只有兩千多,也算cp值不錯啦!
今天參加朋友的兒子音樂會,順便測試一下手機拍照的望遠效果,萊卡鏡頭真的不錯,怎麼拍,色調都好看,尤其浮水印之後讓照片更有質感!
謝謝老婆的心意,為了這個禮物,我要更努力工作把獎金賺到手,才可以準備她生日換更好的手機給她。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